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蜜丝会壹周年庆典唯美登场

发表时间:2019-01-14

快乐不期而遇,友谊如期而至。12月28日,由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携手盛京门户共同开启的一起趣旅行——蜜丝会壹周年庆典“花样年华 梦回奉天”唯美登场。50位女神坐着通往奉天的时光机开启趣之旅,蜜丝们穿越回霓虹闪烁的民国夜晚,零距离接触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民国风情。

奉天繁华如水,奉天依然维新,青石斑驳的街道、富有沧桑感的民国建筑、高度还原的火车站、黄包车、圆舞台、咖啡馆……“花样年华之魅力旗袍”领略星光大道的别样风景,韵味十足的旗袍,拥有花样般的年华;“花样年华之壹周年庆”共忆壹周年满满回忆、共鉴蜜丝会会长及蜜STAR闪耀登场,共庆荣膺省级权威公益奖项殊荣,共赏书法界大咖伴随优雅古筝为蜜丝会题字;“花样年华之梦回奉天”唯美雅致的场景,循着历史的足迹,壹起梦回奉天;“花样年华之关爱女性”精致美甲色彩搭配,寻找更美的自己,粉红丝带健康手诊,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与会来宾耳目一新,留下美好瞬间。

据悉,活动也受到辽宁省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辽宁省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东北名家书画院、辽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辽宁日报、辽沈晚报、沈阳晚报、东北新闻网、腾讯大辽网、人民日报新媒体、盛京门户新媒体等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及主流媒体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蜜丝会壹周年庆典荣耀历史时刻,同时活动联合全国连锁品牌专业机构,为蜜丝会会员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2019年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有特色、有文化、有品质、有情趣的蜜丝会专属活动,希望更多的会员能跟着蜜丝会寻找到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