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5款适合20-25岁女生穿的毛衣搭配,照着穿很时髦

发表时间:2019-02-09

20-25岁的年纪是最应该好好打扮的年龄,到了秋冬季节,我们拒绝“土肥圆”的臃肿搭配!一件温暖的毛衣,配一件外套就很符合秋冬的需求,20-25岁的女生照着穿就很时髦哦。

1、套头毛衣+连衣裙

降温之后少不了温暖的套头毛衣,现在很流行这种混线毛衣,颜色很美很显气质。落肩茧型的廓形,展现了显瘦小心机,上身包容性很高哦。粉嫩嫩的颜色少女心十足,搭配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瞬间变得温柔起来。20-25岁的女生很适合这样的穿搭,随手拍几张照片都很美。

2、卡其色毛衣+阔腿裤

卡其色的毛衣有点像一块美味的曲奇饼干。小宽松的版型上身比较清爽,搭配造型感也很强。在搭配的时候,穿一条深棕色的丝绒阔腿裤就很显高级感。整体搭配很简单,但非常经典耐看,现在很流行把衣摆塞进裤腰里面凸显腰线,有种显高的视觉效果。

3、条纹毛衣+阔腿裤

橘色条纹拼杏色条纹的毛衣就像秋日里漫天飞舞的黄色枫叶,非常应季。带点oversize版型的毛衣上身慵懒又显气质。这种款式的毛衣一点都不愁搭配,下身穿一条简单的白色阔腿裤就很休闲自在,实穿性和百搭程度五颗星哦。

4、高领毛衣+半身裙

秋冬选一件高领毛衣,保暖又能修饰脸型,我宣布巴掌脸就是你了!宽松的版型对身材包容性很好,内搭一件加厚的打底衫也不会显得臃肿哦。落肩袖的设计上身不会显肩宽,软糯的毛衣加上麻花的编织仿佛自带温柔气质,随意搭配一条半身裙就可以美美出街啦。

5、条纹毛衣+牛仔裤

简单又基础的条纹毛衣,不矫情也不拖沓,简简单单很独特。浅蓝色+黄色的拼色设计看上去很舒服,干净又显气质。宽松的版型加上经典的圆领设计,上身有种慵懒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牛仔裤,整体搭配非常清爽,外搭一件毛呢外套保暖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