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嘀嘀嘀嘀”,是心动的声音!

发表时间:2018-10-28

QQ的“嘀嘀嘀嘀嘀嘀”提示音大家都很熟悉。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认定腾讯公司申请的“嘀嘀嘀嘀嘀嘀”声音商标具有显著性,准予注册。这也是我国司法领域首例声音商标案件。

与此同时,大批网友组团表白QQ,纷纷穿越到了那个被“嘀嘀嘀嘀嘀嘀”支配的青春期,满满的都是感动和回忆。这些故事里有关于多彩的大学生活、拼搏的艰辛过往、网友的高谈阔论,也有的关于组团开黑和甜美爱情。

“嘀嘀嘀嘀嘀嘀”,是心动的声音!

除了温情回忆派,还有一些网友分享起年少时候由QQ提示音引发的趣事。比如这位老爸就严厉中带着可爱。

而下面这位朋友,平时一定是乖宝宝没错了。

对于QQ故事的分享热潮愈演愈烈,网友们还抛出了“GG/MM”、“好友彩铃”等QQ标签属性超强的话题,分分钟想要跟着唱出声来。

“嘀嘀嘀嘀嘀嘀”,是心动的声音!“嘀嘀嘀嘀嘀嘀”,是心动的声音!

每一个QQ网友分享的故事都非常熟悉,因为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QQ的陪伴下经历过的,或者正在发生的。

“嘀嘀嘀嘀嘀嘀”就像一个内涵丰富的信号,代表着 “快来一起玩”“你好新朋友”“我很想你”……

可以说,“嘀嘀嘀嘀嘀嘀”,就是心动的声音啊!

---------------------------------------------------------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