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的实力担当,江铃宝典引领新潮流!

发表时间:2018-11-14

对于皮卡这一车型,很多人还停留在工地用车的印象。随着时代的发展,皮卡的类型和性能越来越丰富,所带来的用处也越来越多。江铃宝典作为江铃旗下皮卡系列之一,在国内皮卡市场,无论是口碑,还是性能、质量,都堪称佼佼者。

皮卡界的实力担当,江铃宝典引领新潮流!

众所周知,皮卡大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既保证了车身的刚性也大大的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江铃宝典亦是如此!硬派的特性早已在其霸气的车身外观上淋漓尽致的体现!

江铃宝典比上一代产品在外形上更加抢眼。前脸造型大气硬朗,极具视觉冲击力。整车的线条简洁自然,富涵浓郁的欧系韵味;外型粗犷而不乏精致气质,整体设计可以说,实现了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更加宽大、更富流线形,与A柱的完美结合,有效减低了风阻。

皮卡界的实力担当,江铃宝典引领新潮流!

从实用角度来说,它是载货的能手,后车厢采用双层结构货箱,强度大,增加了车辆的载重能力;动感十足的运动休闲双用架,可谓是一部车的价值,二部车的功能。采用双曲率镜面设计,扩大后方视野,有效减少驾驶员视野盲区,提高了驾驶安全性。锁止机构采用X、Y、Z三方向定位,尾门锁更加牢固,减少了行使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采用钢丝绳拉索,结构简约时尚,新颖美观。

皮卡界的实力担当,江铃宝典引领新潮流!

而对于车辆的核心部分,江铃宝典也是面面俱到。江铃宝典发动机结合德国bosch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为驾驶增添不少乐趣。这台进口技术的高压共轨发动机使排气量降低了20%,但马力与扭距却多出18%与23%,燃油效率提升10%,轻松通过欧III排放要求。驾驶过程中的挂档及离合都非常轻松,在车流中穿行,稳定结实的底盘及灵活的操控让长长的路途变成享受。无论在动力性、节油性还是耐用性上宝典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

江铃宝典秉承了五十铃家族一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工艺精湛,舒适耐用,线条流畅,其自信俊朗的车身和齐全配置,成为其他皮卡车型竞相模仿的对象,势必引领皮卡界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