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下厨的乐趣,你家厨房缺一台集成灶

发表时间:2018-11-14

人们常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说到厨房,很多人是又爱又恨,我们喜欢品尝美食,但厨房的漫天油烟以及一人做饭的孤寂,的确让人难以承受......尽管外出就餐化解了部分烦恼,但却失去了家的温馨。鱼与熊掌真的不可兼得?非也,消解并打破这些中国厨房的痛点,或许你缺的只是一台集成灶。

现阶段房价居高不下,偏偏买房又已经在大众心中成为一种刚需。而中国工薪阶层的比重不在少数,这就意味着,小户型会成为很多买房者的首选,留给厨房的空间被大大压缩,再加上厨房东西杂而多,拥挤就成了中国厨房的通病。集成灶打破传统思维,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橱柜、台面五种厨房必需品集合到一台机器上,为拥挤的厨房释放更多空间。

云图片

无烟健康的厨房环境无疑成了中国家庭的一大希冀,而环保集成灶的出现则正好符合了这一需求。我们以行业精英帅丰集成灶为例,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侧吸下排模式,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被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吸油烟率高达99.96%,同时还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污染源,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净化了厨房作业者的精神状态。

云图片

虽然集成灶能够吸收走几乎全部的油烟,但是自身也要注意清洁,很多人对集成灶台面看得过去就不算脏,自然就不会去清理,这其实也是一种错误的方法。集成灶不锈钢制造的面板在油腻潮湿有异物存在的环境下容易被破坏,影响集成灶整体的美感,因此每次使用完后,趁着台面还有余热,用抹布将表面略微擦拭一遍,就可以轻松擦去沾在台面上的油渍等,使得其保持干净不油腻的状态。

享受厨房乐趣,赶紧来一台帅丰集成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