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代言人魅力还是产品本身给力,小米的这个手机最近异常火

发表时间:2018-03-08

关注雷总微博的用户可能已经看到了,小米的一款手机产品再次获得其他国家市场认可,被评为两千元以内最好的手机产品,这款产品就是Mi A1。这款产品在国内的版本是小米5x,Mi A1你小米5x最大的区别就是Mi A1适配了原生的安卓系统。

说起小米5x这款产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品牌代言人吴亦凡重点宣传的一款新机,产品外观设计主流时尚,颜值非常高并且拥有后置变焦双摄,拍照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是代言人魅力还是产品本身给力,小米的这个手机最近异常火

从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就可以解释Mi A1得到印度科技媒体91mobiles的大奖,成为两千元以内最好的手机产品。小米的手机产品在印度市场受欢迎程度非常高,印度米粉的热情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米粉,大家对小米品牌寄予厚望,认为该品牌的产品性价比高,非常值得购买。

小米5x这款产品在国内市场也火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了吸引用户眼球,小米官方更是在2017年年末推出了红色特别版本,产品的卖点进一步提升。小米5x这款产品在配置方面相当不错,搭载了神U级骁龙62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配备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采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80毫安时。

是代言人魅力还是产品本身给力,小米的这个手机最近异常火

全是一款主打中端价位的手机产品,产品的售价也相当良心,4+32GB售价1299元,4+64GB售价1499元。这款产品很长一段时间被用户评为是千元机价位很值得入手的国产手机,产品的亮点基本可以总结为:性能不错、拥有主流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背部搭载双摄像头、拍照表现不俗、自拍表现很给力、适配了miui9、产品性价比很高…

是代言人魅力还是产品本身给力,小米的这个手机最近异常火

吴亦凡代言算是为这款产品增添了不少人气,让这款产品更加受年轻用户的喜爱,这次获得印度媒体的认可还是相当不容易的。不知道你对这款产品印象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