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获《时代》周刊2020最佳发明,品牌影响力大出圈

发表时间:2021-03-04

扫地机器人是当今最有效的日常清扫工具,而很多朋友在选择扫地机器人时都会考虑品牌和使用效果,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选择了云鲸扫地机器人,并且使用后极力推荐。那么,云鲸扫地机器人的优点是什么?

让我们先来看看云鲸的品牌和历史,云鲸智能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清洁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型公司。云鲸最重视技术研发,正是由于云鲸对机器人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积累,使云鲸拥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因此,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颠覆性发明拖布自动回洗功能,解放双手,清洁彻底,成为用户交口称赞的口碑型产品。

云鲸扫地机器人为免手洗扫拖一体机器人,能轻松渗透到角落,彻底清洁墙壁和角落。双拖布,使清洁有效面积增大30,180转/分钟高速旋转,10N加压拖地,深度去污,地面不留痕迹,识别脏污,自动回洗拖布,拖扫双路径,模块轻松换,拖扫分开,避免脏污边刷二次污染湿润地面。磁吸力模块,便捷更换,扫得干净 拖地更干净,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制定你的专属清洁方案。

云鲸拖地机器人可以通过APP远程轻松操控,用户利用手机远程控制机器人,随时随地清扫卫生,真正满足了现代人智能化的需求。

云鲸作为一家创业公司,展示了惊人的实力,云鲸扫地机器人成功上榜美国《时代》周刊2020年度最佳发明榜单。这是经过多方面的评估和对比而得来的,包括原创性、创造力、有效性、目标性和还有品牌的影响力,《时代》周刊的主题是用100个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发明,国产品牌云鲸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云鲸扫地机器人在2019年双11活动期间,首发17秒售出1000台,3小时 2700台全部售罄,总销售额突破千万。2020年五一活动,云鲸扫地机器人两小时内5000台全部售罄,成交额破2000万,位居天猫单日生活电器类目销售额TOP1。

在今年即将来到的女王节,云鲸再次发起暖心活动回馈网友,在抖音举办我要宅自由的主题活动,设立了五档豪华奖励,6万多网友踊跃参与,视频点击已过亿次。天猫3.8女王节的预售也非常火爆,第一轮预售已经售罄,现云鲸已紧急添加了库存。

秉持着更进一步走进用户心灵,陪伴用户,为用户的自由热爱而造的理念。云鲸扫地机器人,和万千用户一起开启智能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