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宏燕做好事,争当时代好队员

发表时间:2023-05-28

为提升少先队员的综合素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三(18)中队开展“跟着宏燕做好事,争当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队员们早就说过许多关于刘宏燕奶奶的爱心故事,当他们终于见到了钦佩已久的宏燕奶奶,个个都十分激动,宏燕奶奶温暖的笑容和带有东北口音的朴实的语言,一下子拉近了和队员们的距离。

云图片

接着,宏燕奶奶给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队员们听得特别认真,互动环节,队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雷锋不仅是奉献的楷模,还是学习成才的典范,他坚持一辈子做好事,一辈子为人民服务,体现的是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平常的生活中,队员们会做好力所能及的小事:捡起地上的垃圾,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做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勤奋学习,做一个爱学习的小标兵。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三(18)中队的队员们将在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跟着宏燕做好事,争当时代好队员!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