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榜样力量,争做最美基层公务员

发表时间:2022-09-22

河北省启动“争做争创”活动和“双十佳”典型选树工作,打造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平台,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些优秀的人民公仆,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先进的带头模范引导作用,树立了先进典型,极大的对基层公务员的工作和风气起到了激励和引导的作用培育涌现出一大批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先进典型,极大地凝聚了全省公务员队伍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神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在政治组织中,公务员是这栋高楼的基础,是基石,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在公务员队伍中开展“争做争创”活动和“双十佳”典型选树工作,有利于为基层公务员树立榜样,引导风气,激起基层的工作热情,有助于提振公务员精气神,带动公务员队伍的积极性,为基层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打下基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平凡而伟大的最美公务员们用一腔热血和勤劳双手书写了什么是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公务员的言行代表了国家的形象,他们是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美好生活的护航者。公务员作为人民的公仆,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作为我们党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而最美公务员则是自身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先进典型,他们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们的担当付出使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也使之感受到来自国家的关爱,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只有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才能让我们的国家更大更强。

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向“最美公务员”致敬,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成为引领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最美航标。我们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以“最美”为标尺积极奋进,不断释放为人民服务的激情和能量,留下“最美”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