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台昂克赛拉,兑现自己儿时的梦想

发表时间:2018-04-11

“那年中国汽车市场还没有崛起,那年我只有几岁而已,那年我已经认识了马自达。”

追忆1998年,一部以山道飙车为主题的日本青年漫画,让当代的本土年轻人为之沸腾。之后这部漫画便来到中国,同样引起了当代人的一致共鸣。而在那以后,我们的童年多起了四驱车,流行词汇增加了“漂移”一词,甚至流行歌手都唱起了“漂移”的歌。

能拥有一台自己的“FD、FC”,简直是大部分年轻人梦想。要知道,RX-7将万转的转子带进了漫画,更带到了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梦里,马自达从那个时候起,就影响着我们这一代。

到现在这个时代,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这类倾斜于燃油经济性的动力总成逐渐成为了市场中的主流,在这种趋势下,除了马自达也没有哪个汽车品牌还能如此坚定不移的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了。

而这个品牌从转子发动机开始,就流淌着活力无限的运动血液,这也是它之所以能够迷倒众生的原因了,毕竟,已经没几个品牌能像马自达一样执着了。

如今,作为马自达在国内的强力合作伙伴,长安马自达更延续了品牌旗下产品年轻化的时尚设计语言,产品也顺应这个时代,变得更加的具有科技感。

以昂克赛拉为例,这台紧凑型家用轿车主打高颜值的外观和灵活的操控性,而自2014年上市以来,它的销量都能保持一定的增长率,在这个残酷的汽车市场中,这台车的表现十分抢眼。

它除了拥有“魂动”设计外观、质感简洁的时尚内饰之外,更将马自达的“人马一体”操控体验和全方位的人性化科技融为一体。

实话说,如今车市上的同级车型有不少,十五万级别车型的受众区间是庞大的,若没有好的口碑传承,昂克赛拉是很难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而结果也是很显然,它精致的设计和独到的操控依然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充分融入了最新创驰蓝天技术,这套技术不仅是一种强大的动力技术,它还包含了一系列的设计方向,甚至是空气动力学。而由创驰蓝天技术衍生出的动力总成,其具体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尽管目前昂克赛拉、CX-5这些车型上采用的动力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创驰蓝天还在不断更新。未来的马自达车型还将搭载SKYACTIV-X技术,这是马自达研发的HCCI汽油机技术,与此同时,一套名为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的全新车身架构也将运用在之后的新车上,在这两项技术支持,能够让车身拥有更强的动力、驾乘舒适度以及静谧性。

长安马自达正一步一步的往目标迈进,通过塑造更高的品牌形象,让更多消费者认识这个品牌,尽管销售的车型种类并不多,但每一台都堪称精品。也许在今天,你很难找到万转发动机,但我们也能够选择一台昂克赛拉,来兑现小时候的诺言。

长安马自达春季献礼

Axela购车送全额车损险,

cx-5享6000元高额置换补贴;更有5年畅享用车免机油活动。

原装进口全球品质CX-3驾趣无限;两年零息金融方案圆您购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