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亲友代取好评无数,既省时又省力

发表时间:2020-08-06


日前,丰巢智能柜的又一贴心服务上线——亲友代取功能重磅推出。在电商飞速发展的时代,消费者的快递越来越多,但是在取快递时往往因为时间等原因不能及时取件,需要他人进行代取。丰巢智能柜的亲友代取功能就是基于这种现状顺势而来,告别了以往他人代取的繁杂步骤以及电话、短信等沟通方式,一键绑定即可轻松代取。

云图片


丰巢是目前小区中比较常见的智能快递柜,作为智能柜运营商,丰巢以智能设备为切入点构建24h无人自助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形成电商、广告、快递、行业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平台,链接不同群体共同互动创新,实现共赢因此,消费者习惯于在丰巢取件。在亲友代取功能上线之前,一旦无法亲自取件,就需要消费者翻找取件码后再截图发送或短信通知代取人,在这期间往往会因为沟通不及时或者取件码交换复杂等问题而造成代取失败。

自丰巢亲友代取功能官宣上线之后,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对此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可以一键绑定亲友并与亲友之间互相代为取件,简化了取快递的步骤、提升了取快递的效率。此外,绑定任一方均有权解除契约关系,保障消费者自主选择的权利。只需要关注丰巢智能柜的公众号进行亲友号码绑定即可完成自助代取。

云图片


对于消费者来说,丰巢的亲友代取一方面可以提升代取快递的效率,另一方面也可以简化代取快递的步骤。对于快递员来说,亲友代取功能的上线也能提高丰巢智能柜的流转率,让更多的空柜可以及时空出,方便快递员进行收件以及配送的流程,属于一种双赢的局面。

在快递大时代,快递的增多也相应的要求物流企业进行与时俱进的更新,融入到全球经济中。丰巢作为智能快递柜的佼佼者,也将丰巢的智能柜提供给了克罗地亚邮政,助力他们发展快递柜网络。此次,丰巢的亲友代取功能重磅上线,不仅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也证明了丰巢的市场洞察力。取快递时间有冲突?不妨试试丰巢的亲友代取功能,节省时间,提升收件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