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获工信部认证

发表时间:2018-07-20

IT之家7月19日消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将在今年发布一款新的平板设备Galaxy S4。这款新平板将是安卓平板阵营的旗舰,并已与此前通过了FCC认证。

今日IT之家了解到,近期一款新的三星设备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该设备型号为SM-T835C,名称为TD-LTE无线数据终端。信息显示,这款设备支持TD-LTE、LTE FDD网络。

IT之家获悉,三星S4平板的渲染图已经在此前曝光。其中显示,三星Galaxy Tab S4背部有“tuned by AKG”的字样,显示其扬声器是由AKG进行调音。

配置方面,据称三星Galaxy Tab S4拥有10.5英寸2560*160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64GB存储,前置8MP摄像头,后置12MP摄像头。

消息称,8月9日召开的三星纽约发布会上,旗舰平板Galaxy Tab S4将和旗舰手机Galaxy Note9、智能手表Galaxy Watch(原名Gear S4)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