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大集成灶打造国民信赖品牌信心满满

发表时间:2019-06-14

  在品宣方面,科大集成灶携手央视、高铁、各大主流媒体传递品牌声音,这无疑是科大坚定发展品牌力量的自信和决心。作为一家深耕厨电行业十余载的资深企业,科大在2019年走上了品牌战略加速的快车道,那么在品牌崛起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信心源呢?

云图片

  丰富 产品线

  科大品牌拥有集成灶、集成水槽、嵌入式蒸烤箱为主的产品线,多元产品有助于提升门店客单值,带给经销商更多盈利点,以丰富的产品线迎接日益多元化的终端需求。

  集成灶

云图片

  集成水槽

云图片

  嵌入式电器

云图片

  打造爆品基因

  匠心赋予产品创新:一级能效、一键爆炒模式、优质全塑封电机、V0级阻燃主板、一体成型模块化设计、八重安全防护装置、真材实料品质保障。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N项荣誉加持

  科大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家装建材行业领军单位,连续十年荣获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称号,同时也是集成灶原创设计德国金奖的获得者。

云图片

  有了产品和荣誉的双料保障,我们信心愈发坚定,旨在打造有影响力的国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