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电动车质量真好,陪我上了十年学

发表时间:2019-08-16

前不久我大学毕业,在南京找了一份工作,老爹给我换了一辆电动车,其实我还是有点不舍的,因为换的那辆小刀电动车陪伴了我十几年的时间,小刀电动车质量真的是够好的。

云图片

我家住南京,开始上下学都是老爹接送的。后来为了锻炼我,老爹和我商量着,给我买辆电动车,自己上下学,我当时年纪小,还是比较喜欢那种脱离父母的自由的,于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老爹给我买了一辆小刀电动车。当时我们学校的走读生基本上都是骑自行车,感觉自己骑电动车特别威风,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了,电动车几乎每天都用,可什么毛病都没出过。

结果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我一直都是骑着这辆电动车,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会感觉这辆车有点太老旧了,应该换一辆了,只不过用的越久就越有感情,毕竟是父亲送的礼物,而且这小刀电动车质量也真是够牛的,十几年了愣是没出过什么问题。

云图片

前段时间,小刀电动车搞活动,老爹说小刀电动车的十年老用户能免费更换车辆,跟我商量了一下,问我要不要换。虽然舍不得,但是我知道,十年的车子,一旦出问题,想修都找不到原来的配件了,出于理性的考虑,老爹帮我免费更换了一辆全新的小刀电动车。

上一辆小刀电动车陪伴我走完了我的学习生涯,这一辆会陪我走多久呢?想想还真是值得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