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一点不扮嫩,穿背带裤也能凹出小蛮腰,回眸一笑太美了!

发表时间:2019-03-18

唐艺昕现在还是比较活跃的,经常出现在大荧幕前,她出演过很多部电视剧和电影,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里的小师妹云蕾了,她外形漂亮,身材纤瘦,皮肤也非常好,精致的五官更是打开时尚大门的敲门砖。在生活中她的穿搭很时尚,有着自己的风格。

唐艺昕微笑起来很迷人,简单的盘起头发,穿着吊带连衣裙,看起来很随意但很美,展现出精致的锁骨和纤细的手臂,非常的漂亮。

虽然这身牛仔套装显得有些普通,但也挡不住唐艺昕那美丽的五官。身穿高领毛衣,外披一件牛仔外套,下身穿一条牛仔裤,衬托出白皙的皮肤,让我感觉皮肤都能嫩出水来!

唐艺昕一点不扮嫩,黑色的背心搭配背带裤,竟能凹出小蛮腰,主要是这背带裤收腰的设计很有个性,拎着一只黑白拼色的小包,显得很随性!唐艺昕一点不扮嫩,穿背带裤也能凹出小蛮腰,回眸一笑太美了!

唐艺昕这一身看着低调,但颜色还是显得很清新,格子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毛边牛仔短裤,展现出纤瘦的好身材,戴着格纹帽与外套相呼应,这身造型还是很有气质感!

唐艺昕咋能这么帅,穿件格纹长款西装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展现出纤细的大长腿,手拎小包化着淡妆,行走着秀出女神范!

其实短发的唐艺昕更显干练,身穿提花毛衣搭配黑黄条纹半身裙,也是挺好看的,挎着浅绿色的链条包,还有一只白色的圆形小包点缀整体造型。

不得不说唐艺昕的皮肤真的是好,身穿白色抹胸连衣裙,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皮肤非常白皙,腰上系着黑色的腰带,给整体造型增加了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