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回应Moto折叠屏手机质疑 “我要是做出来了呢?”

发表时间:2019-02-12

日前新浪手机微博转载了一部关于Moto RAZA折叠屏手机的渲染视频,并称“Moto RAZR系列非常经典,如果真能做出视频中的样子,相信不少人愿意尝试。不过现在只能饱饱眼福了。”这部视频中的手机,基于此前爆料的Moto RAZA复刻版设计图所制作,细节部分的展示非常详细。

联想手机回应Moto折叠屏手机质疑    “我要是做出来了呢?”

我们可以看到这部手机复刻了RAZA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折叠时可使用副屏幕查看时间信息,通过转轴展开后,可折叠屏幕由上至下直接延伸到手机下边框。折叠起来小巧便携,展开后的超薄机身非常亮眼,可以说是目前最理想的折叠屏手机设计了。

联想手机回应Moto折叠屏手机质疑    “我要是做出来了呢?”联想手机回应Moto折叠屏手机质疑    “我要是做出来了呢?”

新浪手机的这条微博,引来了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放心吧,联想弄不出这样的摩托罗拉”,没想到的是联想手机官方竟然做出了回应,称“我要是做出来了呢”。这波操作难道是官宣了吗?

联想手机回应Moto折叠屏手机质疑    “我要是做出来了呢?”

对于折叠屏各大厂商的方向都有所不同,像目前有过展示的三星、小米,他们都是在将目前的全面屏手机展开变成一款屏幕更大的类“平板”产品,而Moto这款则是将手机折叠成更小的尺寸。话说回来,既然有设计曝光图、渲染视频爆出,以及联想手机官方“立贴为证”,也不太可能是空穴来风。那么各位用户是更想拥有“折叠小平板”,还是尺寸更小的“折叠手机”呢?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