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7年无忧计划”重锤出击 好车自有好售后

发表时间:2019-02-19

一台好车,从来都不止于好车本身,例如DS7。作为巴黎精神的完美演绎之作,DS7的驾临为众多爱车一族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流光溢彩的设计,别具一格的韵味,以领先科技及精湛工艺传承的品质驾乘体验,让大众更感好车的定义。

DS7“7年无忧计划”重锤出击 好车自有好售后

除了造型,技术,品质上的一流彰显之外,DS7在服务体验上也诚意拳拳,致力于通过更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提升用车者的驾乘体验。此前,DS7推出的7年无忧计划便是其中的代表,DS充分考虑到了车主在用车生活中的各种顾虑,烦忧,从品质保障,维修保养,道路救援等三大范畴出击,为车主呈献上贴心的无忧服务。

7年无忧计划 三大保障服务助力车主开启更高品质的驾乘生活

第一、7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为车主提供三包质保,以先到为准,并连带4年延长质保,提供整车保修服务,除保养件及易损件,解决车主的质保烦恼。

第二、7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车主7年可享受7万公里7次免费保养,以先到者为准,包含首保,并囊括保养计划中的7万公里内的所需要的所有保养件,满足车主的养车需求。

第三、7年免费道路救援,为车主提供7年不限里程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车主出行更安心。

而且各项服务均可随车辆所有权的变更发生转移,让您的车更保值。

DS7“7年无忧计划”重锤出击 好车自有好售后

作为SUV的新阐释,DS7既拥有好车的基因,也囊括了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7年无忧计划的推出,全面减轻了车主后期用车的更多顾虑,有效提升了用车品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配合7年无忧计划,DS7还推出了“7贷金融礼”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DS7的用户,最低只需要三成首付,可享36期超低利率,即可把DS7收入囊中,无忧保障配合无忧金融计划,全程解决购车及用车烦恼。

对于一台好车的追求,绝对不止品质,造工或其他,如今,人们买车也更注重售后服务的保障,从车主的需求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到后期用车的权益,这也是DS7“7年无忧计划”能够成功吸引大众的地方。让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与高品质的SUV并驾齐驱,共同构筑良好体验的用车氛围,或许,这就是DS7越来越备受青睐的秘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