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神大语文荣获中国网“中国好教育”盛典两大奖项!

发表时间:2021-01-20

近日,由中国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好教育”盛典在京举办,本届中国好教育盛典以“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为主题,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豆神大语文荣获“2020年度中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和“2020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两大奖项,副总裁金鑫受邀接受中国网媒体专访。

豆神大语文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其掌舵人窦昕带领核心教研团队专注于“大语文”领域,以“知人论世”为教学理念,将文学、文史、文化融入到课程体系当中,开创了在语文课外教育领域中“给小学生讲文学史”的先河,自主研发了“七类二十七门”大语文产品。

2020年,豆神大语文发布全新的“豆神教育体系4.0”,以孩子学习兴趣和探索欲为出发点,升级教材产品、创建多元化场景课程体系,推出泛文化+教育IP——“豆神魔法世界”,旨在发起一场语文学习的“能动性”革命,让孩子们爱上文学、爱上语文,提高文学修养。

豆神大语文母公司“豆神教育”SZ.300010近日接连斩获新华网“2020年度社会公信力教育品牌”、央视网“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等多项教育大奖,足见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行业影响力。同时,豆神大语文巨大的企业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获得了投资界资深人士和教育从业者的关注。

豆神大语文副总裁金鑫面对中国网记者 “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这一问题时,表示疫情期间需要将线下课堂迅速转移到线上,是对行业共同的挑战。2020年3月,豆神大语文正式上线OMO融合型校区支持体系,全国范围内加速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型校区业务模式,基于独有的大语文课程体系,整合全国师资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双师三种授课方式满足学员不同阶段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未来将帮助校区实现更加个性化、数据化、本地化的高效教务管理。

谈及未来的大语文赛道和发展趋势,金鑫认为“得语文者得天下”的未来已来,中高考改革后的语文科目更加聚焦核心素养,强调传统文化和阅读能力,家长的语文培训意识随之增强,这一点在四、五线城市尤为明显,强调了大语文赛道的前景广阔,距离“天花板”还有非常远的距离。但语文学科教研难度大,产品开发周期长,授课教师门槛高,因此“名师培养能力和标准化输出能力将成为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OMO融合型校区常态化也是K12领域未来的趋势之一,豆神大语文一方面打通S2B2C供应链各项环节,创造多产品赋能和多渠道收入;另一方面将通过豆神双师、快解阅读等赋能项目持续创新,打通线下、线上服务支持的各项环节,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的大语文课程。未来豆神大语文将持续发力语文教育产业链,发挥品牌优势构建大语文赛道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