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悦享客服务抖音本地生活商家突破4亿

发表时间:2023-05-22

  伴随着疫情结束,全国经济放开,北京悦享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悦享客)作为抖音全国头部S级服务商,旗下品牌“嗨喜团购”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营销及内容电商平台,自成立以来,已于10000+家以上的品牌商户有所合作。各个部门履约目标,优化施工方案、多维度给商家制定宣传方案,全力推进各项目主要目标节点宣传,全力以赴加快公司发展进度。去年完成交易额1.94亿,今年截止到目前已完成交易额4亿,目前各种细分赛道如美业、综合、丽人、餐饮等均是抖音全国前五服务商。全国KA品牌如万达影城等品牌都在深耕合作中。

云图片

  公司今天发展呈直线上升趋势,无论是全国连锁品牌的合作,还是全国大KA品牌的执行方案宣传,已经政府部门的进一步深度合作,都大大促进了北京悦享客在华北地区,甚至是全国服务商站稳脚本。北京悦享客充分发挥自身及平台的资源优势,在五一假期五天,售卖金额更是突破了1500万,为实体商家带来更多的交易额。

云图片

云图片

  北京悦享客CEO原纬表示,公司一步步的发展离不开各个部门的支持和努力,北京悦享客主创团队平均行业年龄超过7年,拥有曾服务于大众点评、美团、阿里资深营销策划,餐饮、休娱从业者自身运营,服务于连锁品牌运营,拥有十足品牌运营经验。具有成熟的地推销售团队、成熟销售运营团队、美食、休娱等行业丰富的拍摄团队及经验,运营过千家品牌,经验十足。

云图片

  北京悦享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扬“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的企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证发展高效完成。公司也一直激烈员工发展,为快速提升直营城市商家的规模及质量,打造坚实的供给壁垒,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提升餐饮服务商的经营能力,助力业务快速稳定发展,公司制定直营城市新开激励政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如今的成绩是公司和员工一步步拼搏得来的,这仅仅是开始,北京悦享客南海沉浮,群雄对决,决胜江湖,纵横市场。

  本地生活已成为如今发展趋势,公司一直致力于餐饮品牌战略定位和点评代运营服务,服务超过上千个餐饮品牌及门店,为品牌准确定位、系统分析和运营策划,通过一体化的精细运营服务,给予餐饮企业品牌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和长期稳定的线上线下增长。想做抖音团购扶持的老板,欢迎商务对接洽谈!

云图片

  近日,有“关于悦享客以抖音本地生活名义做招商”不实传言,公司作为正规且全国头部的抖音合作伙伴,用心经营业务,且从未从事过抖音招商业务。公司目前有北京悦享客、上海悦享客、河北悦享客、深圳等地直营分公司。北京悦享客一直秉持初心,贯彻“客户第一、诚实守信、凝聚共赢、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践行“帮助客户消费的更好、帮助商户经营的更好”的公司使命,持续探索线上营销新边界。公司一直坚持:客户第一,诚实守信,凝聚共赢,追求卓越的价值观。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