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资本杜绝骗局 倾力打造金融新生态

发表时间:2019-04-21

  每一年都有人鼓吹明年是最难的一年,从已经过去的2018年走进2019年,该公司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培育更好的品牌,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金融产品呢?该公司都知道,互联网已经不单是一种工具,它终将是一个入口、一个平台、一种新思维方式。如何融入互联网,掌握未来行业的主动权,成为一家不断壮大的企业?

  说到这,该公司不得不提一下策略资本,它隶属于新季风(武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系统研发的全业态高新技术企业。

  策略资本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移动策划+数字化营销+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整合为一体,让技术产出的成果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企业植根于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在金融系统研发领域历经十年技术沉淀,目前已成为国内拥有丰富互联网金融建设经验的高端服务商,曾先后研发出十多项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金融、类金融产品。

  该公司通过技术手段将企业的互联网需求与各种场景进行融合,实现信息流的场景化、动态化,使互联网企业的风险定位更加精准。从需求分析、视觉创意、交互设计、技术研发到后期运营维护,该公司将秉持匠人之心,专注互联网+,定位场景金融,倾力打造一条集系统制作、产品运维和效果承销三位一体的互联网生态产业链服务新模式。

  例如,由策略资本研制的gu票撮合成交系统,已经推出,就如获好评。借策略资本经理介绍,本套系统发展是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衍生而来的,这种模式的发展是将gu票市场上资金持有者和资金需求者通过互联网结合起来,共同发展而逐渐形成的A股点买这个新型的撮合模式。

  当下股市下探至谷底,在反弹势能强劲的利好趋势带动下,无数有远见的民间资本,开始纷纷将目光瞄准线上点买市场。但做为点买业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其在gu票交易的实时性、资金安全性、操作灵活性、业务清算准确性等方面的极为苛刻的特有需求,也对平台技术、资金安全、用户体验、风控策略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技术挑战。

  在此背景下,该公司秉承匠人之心,倾注全力,整合优势技术资源,以多年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经验为基础,以技术研发为后盾,以市场需求为先导,几经波折,终于成功研发出了一套能适应当前市场的股票撮合成交系统。

  另外,策略资本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2019年,由其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能给客户带去更多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