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微电影《本派大叔》在京开机

发表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7日,由国内知名情感小酒品牌“本派大叔”独家出品的系列微电影《本派大叔》在北京中轻创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本派大叔创始人韩巍监制、知名网红大海哥~不浪、talking树先生、花臂哥哥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云图片

  微电影《本派大叔》以平行叙事的方式,讲述了同一宿舍的6位主人公的校园岁月、职场起伏、情感变迁,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讲述了新时代中青年男人的成长史和心路历程,弘扬了珍视友情、重情重义、面对逆境奋起的社会正能量。

云图片

  《本派大叔》以“兄弟情感和成长”作为叙事线,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进行牵引,让酒作为故事载体,为不惑之年的大叔们提供情感的纽带与日常沟通的话题,让回忆变得有迹可循,让聚会变得有话可聊。整部系列微电影围绕着一群人的情感,一杯酒的寄托。

  自古以来,酒就被赋予了情感与文化,可以邀明月助兴,可以问青天言志,可以当歌表苍凉,可以忆往昔峥嵘,这也是本派大叔的成立初衷,为中年男人设置一款自己的情感故事纯粮好酒。

云图片

  人到中年,走过了生命的激流,对于名利和人生,开始有不同的理解和态度,会更加靠近友情和亲情。中年男人的情绪调剂品,是柴米油盐酱醋之外的烟酒茶,是一种可以喝着喝着哭了、喝着喝着笑了、喝着喝着沉默了的内心写照;中年男人的酒,更多的时候是与自己和兄弟、过往青春的对话,是浇灌那些被生活琐事淹没的真情与美好;中年男人的酒,是一种能够释放自己的内敛、催化着奔放、可以长歌当哭、无限美好生活之外的跳脱。

  本派,大叔和兄弟们的好酒。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