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3800万!有米酸奶新工厂落地投产仪式圆满礼成!

发表时间:2019-12-05

  12月1日,在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有米酸奶隆重举行了“新工厂开业投产仪式”!

  诸多公司领导、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等,齐聚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了开业投产庆典。

云图片

  △有米酸奶新工厂开业投产仪式现场

  剪彩仪式启动,宣告投产大吉!

  上午十点十八分整,在吉祥喜庆的锣鼓声中,投产庆典正式拉开序幕。

  庆典第一项,剪彩仪式

  有米酸奶CEO王小军、有米酸奶生产总经理王志勇、有米酸奶供应链总经理马爱华、有米酸奶商务拓展部总经理李敏等多位领导上台进行剪彩。

云图片

  金剪齐开时,礼花满天,礼炮齐鸣,同贺有米酸奶新工厂投产大吉!

  观礼的来宾皆报以热烈的掌声,共同见证这一全新的时刻!

  庆典第二项,领导致辞共谋行业发展

  在宣告有米酸奶斥资3800万打造完善供应链的品牌战略后,有米酸奶全球CEO王总率先上台致辞。

云图片

  王总提到:“有米酸奶在为客户提供产品升级的服务过程中,切实感受到客户所面临的迫在眉睫的痛点和需求,比如:研发人员以及产品技术工人难培养、易流失问题;店铺租金逐年增加,原材料成品仓储空间所带来的成本压力;酸奶中的益生菌,乳酸菌难养、难存、难运输等问题。

  鉴于以上需求和痛点,有米酸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开新计划:启动供应链完善计划,斥资3800万投厂,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酸奶菌种培育技术,升级技术简化操作流程,最大程度的保障各投资商的产品供应。

  从源头解决成本问题,为有米酸奶科学化管理方面探索更好更落地的方案。

云图片

  △有米酸奶生产总经理王总致辞

  王总强调:我们工厂将以最高产品品质要求自己,严遵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尊严,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人,做好事,用最优质的乳酸菌产品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云图片

  △有米酸奶供应链马经理致辞

  有米酸奶供应链马经理也带来了精彩的发言。他说,有米酸奶积极推进供应链的打造,标志着企业在渠道上野心,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果糖、五谷、罐头、茶园等领域继续跟进投资,进一步打造属于有米酸奶的供应链布局!

  庆典第三项,内部参观指导揭开乳酸菌的神秘面纱

  之后,王总带领所有来宾来到厂房内,介绍了有米酸奶新工厂的整体概况、生产线及自动化设备以及各分区的功能。

云图片

  △臭氧消毒,保证十万级净化

云图片

  △洗手消毒

云图片

  △全方位保护,确保无菌

云图片

  △除尘装置,进一步净化

云图片

  △设置程序,一人也可操作

云图片

  △物料称重,开始准备

云图片

  △顶级三维混合机,混料均匀达到99.99999%

云图片

  △灌装机,一键灌装

云图片

  △产品出仓,包装进箱

  此次工厂将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善的配套设施,来最大限度的保障有米各项产品的供应。

  具体措施如下:

  工厂的净化车间采用洁净新风系统,臭氧消毒,保证十万级净化,(局部达到万级净化,达到药品级别)。

  地面采用耐磨环氧树脂地面,无菌耐磨。

  工厂的仓库全部采用立体无人智能仓库,实现全部电脑操作。安全高效。

  核心混料设备全部是三维混合机,采用逐级混合,混料均匀达到99.9999%。其中单臂立柱混合机为制药厂配置标准。

  车间内部物料运输采用真空吸料机输送,物料全程不见空气,安全无污染。

  产品灌装采用目前最先进的伺服电机微电脑控制的自动灌装机,高速稳定。

  所有产成品均经过金属探测仪检测出厂,确保了产品质量安全。

  化验室配备原子荧光、原子吸收等化验设备配置高端,保证产品检测质量。(对各种微量元素有效检测)。

  微生物实验室采用制药厂GMP规范设计,逐级分离培养,对产品有效控制质量。

  特别注意的是,工厂所有的产品均全部留样,保证了产品的可追溯性,完善的产品质量体系。目前公司产品质量体系已经通过9000/14000/18000、HACCP等质量认证。

云图片

  此外,公司还将配备立体库德国工业机器人,瑞士装盒喷胶机、美国自动成袋机、美国激光打码机等其他先进设备以提高工厂的运转效率。

  未来,有米新工厂还会投建乳酸菌种研发和生产车间,目前正在调试阶段,完成投产以后,可以实现乳酸菌种的国产化,专利菌株的自有化。

云图片

  庆典合影,圆满礼成

  最后,有米酸奶(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诚挚欢迎各界同仁、事业伙伴们,到山东淄博工厂来看看,我们始终以开放、包容的情怀欢迎每一位的到来,共同创造有米酸奶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