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产品怎么够,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将产品与文化融合

发表时间:2019-12-04

  【周闻网12月4日讯】2019年11月25日,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成都家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这次展会的落幕,对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却是一个新的开始。

云图片

  据了解,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绗缝沙发垫、汽车垫、绗缝三件套等,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企业实力强劲,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是上帝"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而此次邀请到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的成都家博会,到今年的展会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2届,是目前西南地区有影响力的家居类展会之一。展会汇集了家装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暖通空调、厨卫、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200余家国内外家装品牌企业,产品类别齐全、优惠力度空前,不仅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站式、高品质、个性化的装修采购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开拓终端市场、赢取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开辟一个全新渠道。

  此次活动中,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沙发垫相关知识的科普。记者了解到,知识科普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沙发垫种类的科普了,很多参加此次家博会的群众都是第一次装修,第一次买家装用品,对这些东西的区别并不是很了解。而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全棉沙发垫:全棉布料制作的沙发垫手感非常的好,不易起球,坐上去是一种享受般的感觉,与毛绒材质相比,全棉的沙发垫具有价比高的特点。

  植物纤维沙发垫: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植物纤维的沙发垫的出现,深受到人们的喜欢,因植物纤维十分自然环保,具有吸汗透气、韧度好,不易断裂、底面防滑无纱布、防滑效果好、定做容易、价格实惠等特点,许多人使用的凉席坐垫就是植物纤维的,适合夏季。

  毛线毛绒沙发垫:因价格成本低廉、市面上的款式多种多样的特点,一直深受大众们的喜欢,它还可以根据自己居室空间的风格、色彩而来制作出自己的喜欢沙发垫。是目前市场上一种流行的时尚元素之一,适合冬季。

  也正是此次知识科普活动的展开,使得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家博会上取得了销量前十的好业绩。

  正如,深圳市广千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从活动一开始就向记者表达的那样,现如今的社会,单纯的产品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只有知识类的文化需求也跟上了,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