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新日品质服务月 我才知道清洗电动车有多重要

发表时间:2019-03-25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电动车买来之后,几乎没有清洗过,最多也就是擦擦灰尘。经历过新日品质服务月的服务之后,我才知道清洗电动车究竟有多么重要。

云图片

3月17日是星期天,我去新日电动车专卖店修车,正巧他们在做活动:电动车可以免费检修。本来我的电动车只是觉得上坡没劲,既然有全面、专业的检测活动,我就让维修师傅进行检测了,也没说自己车子有什么毛病。

结果维修师傅说话了:“你这电动车上坡是不是没劲?”

虽然我知道能检测出来,但还是有点惊讶:“是啊,这仪器连这个都能检测出来?”

维修师傅说:“动力明显比正常车辆低一点,你该早来的。不过看样子,你这车子应该是线路的问题,从来没洗过车吧?电路容易漏电。别的都还挺好的。”

说完维修师傅把车子推到清洗区,用专业的洗车工具把我的电动车清理了一个遍。我才发现,原来的我用了三年的电动车竟然这么新,等车子吹干之后,师傅开始检查线路,结果有几条线已经被腐蚀露出了铜线,这就是动力不足的罪魁了。

云图片

师傅给我换上线之后,又做了一下检测,说:“好了。”我上去试了试,果然动力不足的现象消失了。然后师傅建议我,以后要经常清洗电动车。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中有一项活动叫“修车评价抽奖”,我正好抽中了家庭清洁套装。看来以后是要定期的给电动车“洗洗澡”了。不然线路会在污浊的环境里腐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