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统训练前景可期 将成教育行业新星

发表时间:2019-02-20

随着国民收入的整体提高,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调查显示,70/80后已成为我国家长主体人群,共计占比90%左右,以70/80后为主的家长群体对幼儿教育质量提出新的要求,推动幼儿教育产业的升级。

2016年,我国学前教育市场规模为9000亿元,其中入园前市场模为107.7亿元,伴随教育早龄化与幼儿教育刚需化,至2020年,幼儿教育整体市场升至1.2万亿。未来中国热门的十大行业首推是教育,教育是一支原始股,教育更是原始股中的绩优股,市场巨大,会长期呈现牛市。

      目前中国2-10岁儿童约有1.54亿,每年新出生人口2000万,随着二股政策的开放,新生人口的数量还将增加,超过80%的儿童存在儿童存在不同程度的感统失调,50%的儿童存在专注力弱的问题,40%的儿童存在读写困难的问题,30%的儿童存在学习能力弱的问题,其中超过30%的儿童存在重度感统失调。

云图片


感统训练作为早期教育中的根本教育,在国内属于新兴行业,随着大众对感统训练的日趋认可 ,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首位,1.6亿教育培训市场,万亿家庭消费,千亿教育市场,前景可期。

长沙爱薇拉感统训练馆,成立于2017年,以国际注册高级感统评测指导师——曾丽老师为核心,践行“不要让孩子输在真正的起跑线”的理念,引进美国、台湾、香港等地近十年的感统教育经验,并结合多名国内感统教育专家的丰富经验,深度分析国内早期教育现状,研发出一套高标准、强基础、重实效的特色感统教育体系。以孩子为中心,整合情商教育和家庭教育,以专业器械辅助,加强感觉统合能力,提升综合学习能力,促使孩子在大脑与身体不断的顺应反应下身心健全地成长。在感统馆的不断努力下,教育成绩斐然,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立志打造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感统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