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米的黑科技前瞻,你觉得哪个会让你期待呢?

发表时间:2018-03-08

小米是一家富有传奇色彩的国产手机品牌,米粉对小米的热爱和追随从未停歇过,当然也正是这一路以来的米粉支持与信任小米才能越走越顺。小米一直在变,但在一直变化的过程当中有一个词汇始终伴随在小米左右,这个词汇就是黑科技。

小米只要有给力的产品发布,媒体就会用黑科技来形容,这绝对是对小米在技术方面投入的认可。现在已经迎来了2018年,新年的到来也伴随了很多疑问,米粉们怎么肯定还是想要早早的了解小米的动向,在这里我就带大家预测一下小米在2018年产品上会拥有的一些黑科技。
2018年小米的黑科技前瞻,你觉得哪个会让你期待呢?

黑科技一:无线充电!虽然这可能已经算不上稀奇的东西,但是无线充电对小米而言还是一个新生的东西,目前通过供应链消息已经确定小米产品的无线充电模组已经在路上,发现在2018年的某款机型上,我们会顺利的看到拥有无线充电的小米手机。

当然我也确定小米在无线充电方面已经有了很多的技术投入,无论充电效率还是在体验方面应该都是会比苹果在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应用的要给力,至少在充电效率方面是领先的。

2018年小米的黑科技前瞻,你觉得哪个会让你期待呢?

黑科技二:3D景深的面部识别。在全面屏盛行的现在,解锁方案的选择成了很多手机厂商头疼的难题,选择像iPhone x那样直接抛弃指纹解锁用面部解锁代替,还是学习vivo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成了用户关注的一个焦点。根据我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小米对屏幕指纹的考虑非常的少,方面是由于屏幕的问题,另一方面是由于小米加大力度在3D景深面部识别上。

所以在2018年小米发布的手机中我们会看到两极分化的情况,顶级的旗舰会采用安全性更高的3D景深面部识别(水平达到iPhone x层次,可以完成支付环节)。对于小米的中低端机型,可能依旧会沿用背部指纹解锁和2D人脸识别的组合方案。

2018年小米的黑科技前瞻,你觉得哪个会让你期待呢?

黑科技三:全陶瓷一体化机身可能会下放到小米数字系列产品上,全陶瓷尊享版本的小米mix2是小米伟大的一次尝试事,实证明这次尝试的很成功。无论是科技媒体还是用户对这款产品的评价都很好,一体化陶瓷背壳在工艺上更是达到顶尖水准,成为业界设计的标杆。

为了实现机身背部的一整块陶瓷,小米花了大成本设计、研发、购买生产链器械,目前全陶瓷尊享版本的小米mix2已经现货发售,也间接的说明小米在一体化陶瓷背壳方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小米数字系列产品一直是小米销量的中流砥柱,把更为成熟领先的技术应用到数字系列产品上也是用户非常期待的。

2018年小米的黑科技前瞻,你觉得哪个会让你期待呢?

黑科技四:旗舰级的全视曲面屏尝试。小米算是比较早在国内手机市场应用曲面屏的手机厂商,在小米note2上我们就看到了小米的曲面屏设计,当时“一面艺术、一面科技”相当振奋人心。2017年小米没有发布曲面屏设计的手机产品,那是同年三星的全视曲面屏震惊整个行业!

试想一下将小米mix系列产品的造型设计成全视曲面屏,颜值肯定相当高!所以在2018新一代的小米mix系列产品上我们可能会看到全面屏加曲面屏的融合,到时相信小米肯定又会火一波。

……

2018年小米的黑科技前瞻,你觉得哪个会让你期待呢?

2018年充满了很多位置,但是根据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小米依旧是那个值得信任的手机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