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智亮相2021AWE,融合物联网与AI技术的壹元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备受瞩目

发表时间:2021-03-24

2021年3月23日至25日,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人工智能计算和数字人交互领域的创新企业,声智携最新技术应用成果应邀出席,重点展示了智慧生活领域的消费品,以及融合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壹元人工智能交互系统SoundAI Azero”的最新A.I.赋能成果,展示了智慧健康、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等新应用场景,展现人工智能全方位融入智慧生活的美好图景。

随着AI、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一个全新的数字时代正扑面而来。作为全球人工智能计算和数字人交互领域的创新企业,声智坚持核心技术驱动,围绕健康中国和数字中国的远景目标,面向智慧健康、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等新应用场景,推出了融合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壹元人工智能交互系统SoundAI Azero。

该系统具有声光融合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人机融合交互、内容服务聚合、数据分析推理、物联网控制、多语言翻译和数字人助理等能力,通过连接有价值的设备、信息与服务,推进人机物的互联互通和协同决策。

基于声智核心技术与优势构建的AI操作系统,融合声智人工智能混合云,提供“端边云”一体的智慧终端和平台服务,可以与8大主流系统适配支持,支持6大开发语言二次开发,提供70余项典型服务,连接数千万台智能设备,合作数百家知名医院,服务数百家知名客户,联接数千万用户,超过6亿小时的语音交互服务,超过20万亿次的调用,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人工智能生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