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造车,下一站网易?员工爆料网易或入场造车

发表时间:2021-04-02

今日,网易员工于脉脉爆料,网易园区出现“4月9日见”大型汽车海报展板。一辆蒙有黑布的汽车停放于展板前,引发众人围观讨论。网易或入场造车?截至发稿前,网易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复。

网易员工爆料,一辆蒙有黑布的汽车于今日停放于公司园区大门口,根据车型和海报猜测该汽车为德国豪车品牌迈巴赫。海报印有“4月9日见”字样和网易严选logo,一时间,“网易造车”、“网易进军汽车领域”传闻四起。

即便网易决定入场造车,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当下,智能电动汽车愈发成为互联网大厂争夺红利的新风口。小米造车的余音未落,网易严选便传出风声。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136.7万辆,同比增长10.9,在2035年或形成超过2.25万亿元的大市场。如此规模的市场潜能,足以吸引网易参战。网易选择通过旗下电商板块网易严选切入汽车市场,也在情理之中。关于网易造车的进展,我们将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