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毛发护理,增强皮肤抵抗力,来一罐卵磷脂!

发表时间:2018-03-25

一到冬天总是想感慨——养狗真的好艰难!湿冷的南方气候,让狗狗敏感脆弱易感冒;北方干燥的空气加上瑟瑟的寒风,狗狗毛发逐渐暗淡无光,皮屑更是严重!

冬天本来狗狗的毛发就很容易起静电,细软毛发起静电更是常见的事情,要说静电对狗狗有什么影响,除了被小电一下……

严重的结果就是毛发打结,造成狗狗不适。中长毛以及长毛狗都容易发生这样的情况,最开始只是梳不开,到后期随着毛发打结越来越严重,会演变成“贴皮打结”!

贴皮打结就是狗狗最贴近皮肤的那层毛发结在一起,由此狗狗的皮肤会觉得有种紧绷感,长此以往会出现发痒的感觉,这时狗狗就会伸出自己的脏爪子上去挠,不把自己挠破不罢休!

还有皮肤抵抗力本身比较差的狗子,到了冬天,简直跟“渡劫”一样,感冒经常临幸,皮肤病反复发作,搞的家长简直头大!

要保证被毛的健康,光靠表面的护理是远远不够的,营养的补充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种方式。

当犬只体内缺乏蛋白质、Omega6脂肪酸等营养成分时,毛发就会生长缓慢、失去光泽、容易脱落和断裂。尤其是Omega6脂肪酸,可以补充体内所需自然油,促进毛发生长,使毛发亮泽。

皮肤是毛发的基础,给狗狗适当补充营养不但可以促进毛发生长,还有助于保持肌肤健康。

卵磷脂不仅能美毛护肤,同时还能缓解患有皮肤病犬只的毛发和皮肤问题,滋养毛囊、激活皮肤、改善光泽。

为什么狗狗需要卵磷脂?

卵磷脂是狗狗美毛护肤的天然营养物质

卵磷脂又称为蛋黄素,被誉为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为什么很多人给狗狗吃卵磷脂用来美毛护肤呢?

因为卵磷脂是生物体细胞膜的主要成分,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膜,活化身体新陈代谢,同时补充体内必须的氨基酸。通过食用卵磷脂,让皮肤更佳健康,拥有更强的抵抗力,狗狗的毛发由内而外亮泽。

卵磷脂能够将脂肪转化和消耗热能

切确来说,卵磷脂之所以有美毛作用,与它的肌醇磷脂有关系,肌醇是毛发绳子的基本物质,促进毛发的健康外,还可以使脂肪转化为热能消耗掉,经常使用卵磷脂,得到塑身的结果。

卵磷脂为狗狗的健康发育起到关键性作用

卵磷脂富含天然抗氧化配方,能够防止狗狗过早的衰老,同时均衡狗狗生长所需的营养。

但是!不是所有卵磷脂都适合狗狗用,如何选择卵磷脂至关重要,宠物市场比较混杂,混入假洋品牌的卵磷脂比比皆是,这类的卵磷脂对狗狗要么没有效果,要么添加激素成分,狗狗使用后,很容易严重掉毛,甚至停用后,出现各类副作用!

今天推荐这款麦德氏卵磷脂给大家,减少掉毛,增强皮肤抵抗力,是狗狗的美毛必备神器哦!

原价70元的麦德氏卵磷脂,现在下单即可享受8折优惠,一次下单2件还可减再5元哦!

点击此处购买

麦德氏集团全球延聘专业兽医师、动物营养学家等研究团队,精心调制的配方比例,严选最天然的高级食材,优质无污染的蛋白质,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剂,高级味美适口性绝佳,完整提供宠物每天最均衡的营养。

麦德氏狗狗卵磷脂,浓缩工艺,卵磷脂、大豆蛋白、鱼油、维生素等有效成份含量更高,每天几粒,就能让狗狗减少掉毛、皮肤病等困扰。

这款卵磷脂,从细胞开始维护狗狗全身健康,补充体内必需脂肪酸,促进爱犬毛发浓密油亮!

卵磷脂中的维他命群及矿物质加强配方,能提高犬只免疫力,强健骨骼疏解压力,有效改善狗狗乱吠及神经质~

这款卵磷脂在增强皮肤保护能力的同时还具有美毛功效,亮毛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看下厂家提供的案例,事实才是硬道理!

喂养时请按以下的量进行喂养,一瓶大约150颗左右,小型犬够吃约50天,大型犬够吃约30天。

刮涂层查防伪

嬉皮狗独家品牌授权书

除了喂食卵磷脂外,家长们平时做好狗狗的护理工作,合理地安排狗狗的饮食,也能有效地改善狗狗被毛的质地。

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