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揭晓 森鹰品牌问鼎行业第一

发表时间:2020-05-30

前不久,在中国“十大”品牌排行榜榜单信息结果发布中,森鹰窗业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问鼎2020年度铝木门窗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榜首。

据悉,“十大品牌”是专注于了解更多行业的品牌排行榜,发布榜单依托其品牌大数据和行业大数据聚合能力,在完善的品牌信息库,行业信息库的基础上,发布最专业的行业十大品牌信息,在品牌服务行业排名居首位。

随着原材料价格大幅度的波动,人力成本的上涨,个性定制化市场需求增加等情况的出现,中国门窗行业的竞争持续加剧。在此背景之下,森鹰铝包木门窗凭借其在产品、品牌、用户评价等方面的综合性优势,力压铝木门窗一众品牌,成为当之无愧的铝木门窗第一品牌。

森鹰窗业为何能够问鼎铝木门窗行业第一,又为何能占领消费者口碑推荐的首位?记者走进森鹰找寻到了相关的品牌密码。

?品牌密码之一:精耕细作全维度提升品牌力

“面对越来越频繁的全球极端气候,22年来,森鹰只专注做一件事——研发与制造节能铝包木空调窗,呼应国家新能源战略布局,让房子不用空调也能变得冬暖夏凉,为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贡献森鹰力量。”

——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

这是一个企业家的战略高度、格局思想与责任担当,这更是他心底最纯粹的坚持与执著。能够问鼎2020年度铝木门窗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榜首,这份荣誉正是森鹰窗业匠心坚守最有力的证明!

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

据了解,森鹰窗业作为中国铝包木窗概念的开创者和推进者,20多年来,始终站在技术革命和时代发展的前列,专注铝包木空调窗,成为中国首家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木窗企业。截止2020年4月,森鹰窗业已申报专利300余项,是国内拥有专利最多的木窗企业。

森鹰窗业秉持“有爱有温度”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所有房间不用空调也能变得冬暖夏凉。在产品、终端、服务、媒体平台全维度打造森鹰消费圈,并实现全品牌赋能,促进品牌力提升。森鹰凭借其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性和洞察力,精耕细作,不断升级,使其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持续塑造领军者的品牌地位。

品牌密码之二:创新研发,产品升级满足消费升级

品牌价值决定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伟大的企业不仅仅是时代风口的产物,更在于引领整个行业发展的方向,森鹰窗业在产品研发和执行上都堪称行业内的领导品牌。在产品的研发升级中,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的用户需求,研发出超级节能,使家不用空调,也可以冬暖夏凉的酷8度新铝包木空调窗,并在高颜值的基础上有着高防护的属性。森鹰窗业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对产品进行全力升级,用专业的生产技术、前瞻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

森鹰最早将德系铝包木窗引入中国,也是最早研发与生产被动式建筑外窗的企业,更是中国获得PHI认证数量最多的窗企,相信森鹰“不用空调,就用森鹰铝包木空调窗”全新概念,会再次推动了中国被动式建筑的发展,引领全国能降耗产业的发展潮流,为世界节能降耗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酷8度新铝包木空调窗

品牌密码之三:坚持环保,为品牌注入责任内涵

在建筑能耗中,不保温的窗会流失室内约50%的能量。同时,窗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10%-20%。面对全球节能降耗的必然趋势,提高门窗的保温性能已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一大选择。

早在1998年,为了促进国家绿色建筑的发展,森鹰窗业就率先引进德式铝包木窗节能理念、生产设备和先进技术,提出铝包木窗概念,并研发生产中国第一樘铝包木窗,成为行业典范。

森鹰窗业始终聚焦节能铝包木窗的生产,致力于通过降低建筑能耗来实现绿色地球的祈愿。不仅成为健康、美好和品质生活的代言人,更是绿色、公益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

森鹰空调窗效果图

结语:未来为匠心而战,未来为品牌而生

未来已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产品会越来越满足消费者的想象可能,比如品质感,比如艺术感,比如节能,比如智能化等等,产品的匠心精神是核心竞争力。对于品牌来说,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的提高和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提高,没有品牌力的企业生存会越来越难,打造品牌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第一品牌是每个品牌的目标,对于森鹰品牌来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虽然已经成为木窗行业的佼佼者,但是持续成为引领者,就需要用品牌的眼睛去发现市场需求,用品牌的耳朵聆听市场声音,才能成为消费者心智中的领导品牌。

此次森鹰成为十大门窗品牌的行业榜首,是消费者的信赖,相信森鹰窗业在未来的发展前行中,将继续秉承匠心,坚守不懈,深耕于门窗行业。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先进的品牌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继续创造品牌价值,打造品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