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千亩巴旦木花盛开 “河南璟唐世外桃园”惹人沉醉

发表时间:2020-03-28

河南三门峡千亩巴旦木花盛开

“仿佛世外桃园”惹人沉醉

云图片

河南三门峡素有“四面环山三面水,半城烟村半城田”之称。由于地貌特征复杂,形成了具有暖温带、温带和寒温带的多元气候。适宜巴旦木种植,巴旦木喜高温和日照长,耐贫瘠、耐旱、耐寒的生长习性。基于对巴旦木的综合性考量及地理优势,我们选址在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作为巴旦木种植基地。

云图片

从三门峡东下高速10分钟车程我们来到了河南璟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巴旦木(扁桃)种植基地,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无边的巴旦木花海让人陶醉,经历了灰色的冬天,迎来了绿色的春天,在万物盛开的季节,各种多姿多彩的花卉也争相开放。

云图片

巴旦木花作为三月的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巴旦木花没有桃花那么粉也没有梨花那么白它就像是一个亲切的邻家女孩,那么清新脱俗,就这么悄悄的走到你的面前。身在其中,仿佛世外桃源一般,惹人沉醉,这里连绵的巴旦木花树配合着连绵起伏的深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云图片

目前,依托现有的1500亩巴旦木种植基地,300亩已进入丰果期,树苗储备量为100万株,2021年预计扩大到2万亩,经过8年时间的积累,突破各种难关,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

巴旦木基地采用严格有机农业生产体系,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保留巴旦木的自然口味和营养成分。

云图片

未来3年漫山遍野的巴旦木花将遍布在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让我们共同期待累累硕果和丰收的喜悦吧。现诚邀您来参观考察巴旦木种植项目,带领农民朋友一起脱贫致富,让财富在土地上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