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新闻集锦 | 美国媒体上的ALC

发表时间:2018-02-27

关键词:American Lending Center

近期以来,ALC各大项目好消息接连不断,各大美国主流媒体都在争相报道相关新闻,将好消息第一时间带给当地居民,EB-5投资人以及广大社会。

据美媒KTEN.COM报道

据美媒HOTEL NEWS NOW报道

据美国媒体KTEN.COM及HOTEL NEWS NOW报道,在EB-5资金和ALC的资金帮助下,ALC第24号项目加州圣塔克鲁兹凯悦酒店正式开业,酒店位于407 Broadway, Santa Cruz, CA 95060。酒店总共有106间客房,项目上11位EB-5投资人的I-526已全部获批!

据美媒JAX DAILY RECORD报道

据美媒JAX DAILY RECORD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的ALC第33号项目Residence Inn 在市政府拿到了建筑许可批准,North Ridge Roofing公司会更换该酒店的屋顶。该项目施工已经完成,并进入经营阶段。

据美媒ISLAND NEWS KITV报道

据美媒NEWSR相继报道

另外,美媒ISLAND NEWS KITV及NEWSR也相继报道了ALC在IIUSA举办的EB-5年度行业论坛大会上被授予含金量最高的I-829批准大奖的新闻。全美800多家区域中心,仅15个区域中心获奖。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