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踢73场把保利尼奥累垮了!西班牙媒体却狂批配不上巴萨主力

发表时间:2018-02-27

在本周三凌晨结束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中,西甲豪门巴萨客场1-1战平英超豪门切尔西。其中,中场大将保利尼奥在球队丢球后马上被换下,也是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赛后,有些球迷猜测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保利尼奥可能会无缘巴萨的首发名单。

其实,这也不无道理,因为最近除了客战切尔西外,保利尼奥还在西甲和国王杯等多场比赛里发挥不佳,没有进球没有助攻,防守端也没有那么高效率。而导致保利尼奥状态不佳,跟连续征战和个人脚伤有关。首先从2017年2月以来,保利尼奥除了代表巴萨踢了35场比赛外,还代表广州恒大踢了29场和代表巴西国家队踢了9次,一年总共踢了73场。

即便保利尼奥体能再好,连续征战也支撑不住啊。体能下降,对比赛发挥影响很大,而脚伤也是如此。在上个月代表出战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西班牙人时,保利尼奥被对方球员飞铲倒地后就导致第五跖骨处遭受了微小的骨折。而接下来的这些比赛,保利尼奥都是带伤出战,所以球迷应该理解保利尼奥一下。

但《阿斯报》和《马卡报》两家西班牙媒体就根本无视这些原因,也无视保利尼奥之前为巴萨在西甲所打进的8个进球。《阿斯报》认为保利尼奥面对切尔西表现如噩梦一般,几乎没有值得称道的地方,而《马卡报》给保利尼奥全队最低分,称边路不适合这位巴西人,他也完全跟不上球队的节奏,配不上当巴萨主力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