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申花迎来夺冠最好机会:亚冠两连平看不到恒大多么强势

发表时间:2018-02-27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中超BIG4取得1胜3平,连续两轮保持不败,其中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两队算是正常发挥,而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两队则是向相反的趋势发展。因为亚冠开始之前,外界普遍看好广州恒大可以轻松击败小组每个对手,而看衰上海申花深陷死亡之组会制造惨案。

结果,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虽然是都遭遇了小组两轮连平的结果,但是两队心情却不一样。广州恒大的目标是重夺亚冠冠军,可是在小组赛前两轮竟然连一场胜利也没有拿到,这还怎么去冲击冠军呢?接下来跟韩国球队济州联队直接两回合较量,决定着广州恒大的小组出线命运,想夺冠得先从获得16强淘汰赛资格吧。

而上海申花则不一样,为了保住中超,仅仅报三名外援,实力受损后更加令球迷担忧,但是两场比赛下来,球迷看到的是顽强斗志的上海申花,没有输掉一场比赛,也没有给中超球队制造惨案纪录。在日本的客场面对鹿岛鹿角,上海申花的后防线不仅多次避免丢球,而且还差点打进绝杀球,只可惜门柱阻挡了球队全取三分的希望。

回到主场后,上海申花在实力上不及于澳超冠军悉尼FC的情况下,还是顽强将比分扳平,并且面对对手的围攻,也是做出滴水不漏,这一点一改上赛季掉链子的毛病,而这一切也跟球队主帅吴金贵的调教不无关系。上海申花在亚冠小组赛前两轮的表现,也会为球队在2月26日晚的中国超级杯上增加夺冠的机会。

虽然上海申花在本土球员方面处于下风,但是现在外援方面则是占据优势。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在比赛状态上都比阿兰、高拉特和古德利好,这是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夺冠的优势地方。除此之外,通过连续跟鹿岛鹿角和悉尼FC两大强敌硬碰硬后保持不败,再加上广州恒大现在状态堪忧,上海申花也是迎来了重夺超级杯冠军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