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U23国脚曝光!传恒大权健有重磅交易,卡纳瓦罗却这样回应

发表时间:2018-02-27

新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广州恒大引进了四名新援,分别是邓涵文、杨立瑜、唐诗和古德利,其中前三者是U23球员。除此之外,其实广州恒大还得到了第四名U23球员,就是去年跟俱乐部闹翻的中后卫胡睿宝,即便不占用球队的引援名额,但也算是新赛季广州恒大得到的第四名U23球员。

邓涵文、杨立瑜、唐诗和胡睿宝都是U23亚洲杯中国队的球员,如此的配置,也让广州恒大新赛季可以在中超和足协杯等赛事得心应手。不过,由于广州恒大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所以拥有这些U23球员还是不满足,在恒大足校人才尚未进入一线队的情况下,还要进行买买买的模式。

近日,据南都知名记者@一九四八丰臻的社交平台透露,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天津权健的U23球员张修维,而牵涉交易的球员里包括了荣昊和邹正两名非U23球员。丰臻在微博中写道:“邹正肯定去权健,张修维肯定来恒大。荣昊不一定,也许涉及多方交易,去申花。申花一位中卫去权健。”

虽然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两家俱乐部尚未官宣此事,但是张修维离开天津权健是板上钉钉了。因为在天津权健的新赛季壮行会上,外援帕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跟张修维的合影,并写道:“已经开始想念你了兄弟。”除此之外,也有部分权健球迷也跟张修维合影,疑似是为张修维送别。

尽管张修维现在处于中国足协的禁赛期,但还有两年U23的适龄时间,再加上司职组织型中场的位置,更加受到广州恒大的青睐,何况还有卡纳瓦罗这个恩师。从张修维心里来看,还是希望追随卡纳瓦罗,由于足协新政的政策,去到广州恒大张修维依然会被重用,所以不用担心坐穿板凳。

由于中超冬窗即将关闭,所以关于张修维是否转会广州恒大,也是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而在超级杯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道这个问题时,卡纳瓦罗表示自己的确非常欣赏张修维,但是如果是两人换一人的话,那肯定是权健方面算错了。从南都知名记者丰臻的爆料来看,张修维转会广州恒大,看来真的可能会只牵涉到一名球员,就是邹正,或者是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