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晴天开放盛典&空巢青年拯救计划,燃情来袭

发表时间:2019-03-20

一次欢乐与激情的碰撞,一场青年与城市的对话,开启一段趣味有故事的生活。3月17日,东原·晴天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空巢青年拯救计划在双碑燃情开幕,网红娱乐项目、令人惊艳的营销中心和体验中心,收到了到访客户的一致好评。

云图片

(东原·晴天活动现场实拍)

各项网红娱乐活动,燃爆现场氛围

开放日当天,还未到活动时间,现场便已聚集了许多客户,早上十点半,东原·晴天开放盛典&空巢青年拯救计划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在开放盛典现场,东原·晴天准备了三维针雕、眼疾手快接棒、真人娃娃机等网红活动项目,吸引了现场的客户纷纷前去体验和参与。

云图片云图片

(东原·晴天活动现场实拍)

可以无限“克隆”各种姿势的三维针雕,不管你的姿势多搞怪、想法多么天马行空,它都可以满足;真人娃娃机则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去参与;而眼疾手快接棒项目,则是现场男生最期待和想挑战的项目。而全场最受欢迎、一直排着长龙的便是小丑的跟前,各种形状的气球吸引着小朋友们前去领取,不仅如此,东原·晴天还准备了泡泡秀、杂技等专业小丑表演,一阵阵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云图片

(东原·晴天营销中心现场实拍)

故事型青年社区盛大开放,解救“空巢”青年

正如本次开放盛典活动一般,东原·晴天不仅要把有趣的事情带到生活中来,更要治愈你的内心孤独。在开放盛典当日,东原·晴天的售房部更是热闹非凡,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纷纷前去参观和了解项目详情,现场人声鼎沸。

东原·晴天淬炼十六载,携故事型青年社区礼献双碑,打造趣味社区,为被“困顿”在繁杂都市里的青年人带来不一样的共和社区。东原·晴天择址双碑,直观歌乐山的壮阔山景,美丽风景推窗即享,带来繁忙城市中难得的静谧时光。

云图片

(意境图)

不仅如此,东原·晴天将更多建筑用地用于社区打造,带来交互式九重园景,让居住者不局限于楼宇,而是走出楼栋,和更多邻里交流,创造乐趣生活。其中童梦童享,给孩子提供一个快乐成长天地,让欢乐时刻陪伴;还有萌宠撒欢乐园,给小宠物一个自在天地,训练、休闲散步、结交它们自己的伙伴......还有临崖山景平台、拾光故事走廊、林荫分享时光、友邻聚趣广场、奇趣架空会所、亲子生态果园、动感健身系统,九种休闲场景,给居住者不一样的社区生活体验。

东原·晴天故事型青年社区,距离轨道双碑站直线距离约600米(数据来源于高德地图,具体距离以实地查看为准),项目位于重庆32中和双碑小学之间(项目位于双碑小学和32中之间,不作为开发商对业主子女入读的承诺,最终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为准。)坐享城市醇熟资源配套,带来便捷生活享受。轨道旁、双校间,东原·晴天推出低总价小户型,真正为城市“空巢”青年置业梦助力。

东原·晴天

小而有为,乐融万象

建面约67㎡魔幻两房

建面约87㎡臻愿三房

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