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最“黑心”的景区,虽门票100多,但入门后的费用却贵的吓人

发表时间:2019-01-06

我们都知道,现在北方已经非常的寒冷了,所以很多人出去玩的话,还是会选择去南方的一些城市,但是既然是出去旅游的话,自然也选那些景点多一点的地方,这样想着,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海南玩了。

但是这里有一个非常坑的地方,它就是呀诺达热带雨林。这里的景色非常的秀丽,而且在以前旅游不是那么普遍的时候,这里还是比较平民的,玩一此下来也就是100多块钱,因为只需要在进门的时候,买一张门票就行了。但是现在随着旅游越来的越普遍,这些景点的工作人员也开始想着法的赚钱。他们现在不仅要在买门票的时候收钱,进入景点以后,更是各种坑。

不过这里的景色确实非常的美丽,所以买门票的钱自然是愿意出的,毕竟100多块钱能看见这些美景也是比较值得的。但是事情可不是这么简单的,门票上面说的是,这里付的钱是包括进去以后的车费的。但是它并没有告诉你这个路程是多少,几乎进去没几步,它们就会把你放下来,然后门票的车费已经用完了。在接下来游玩的过程中,所有需要坐车或者索道的地方都是要自己花钱的。

这还不算,这里的设计也是处处要花钱,第一次来的人根本就找不到路,一般都是走了半天,然后又回到了原点。这个时候肯定是不得不选择去坐他们提供的专车,而这个的价格也是高得惊人,几乎整个路程下来跟门票的价格是差不多的。

当然这里的景点也是,很多的景点还会另外的收费,想想那种感觉就是你进入到一个门,就要另外的交一份的钱,整个的下来差不多半个月的工资就没有了。想想也是非常的不值得的。即使是景色非常的怡人,也不能这样的坑人呀!挣钱那么的不容易,我们出去玩,也是为了放松一下心情,并不是为了去浪费钱的。很多去过的人都表示这里真的是太商业化了,景色是非常美,但是每走一步都要花钱,实在是有点伤不起呀!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这里应该是海南三亚最黑心的景区了吧,虽然门票100多块,但入门后费用却贵的吓人,每走一步都要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