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纠结空调怎么清洗了,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自清洁空调

发表时间:2021-06-18

  连年来,北方夏季平均气温持续飙高,气象预警最高温有时能突破40℃。根据资料显示,夏季,人体体感舒适的温度约为19℃-24℃,超过这个温度, 人体就会感觉到燥热不安,工作、学习都会受到影响。

云图片

  “空调就是我的命,没有空调得送命”,夏天,空调是人们“保命”的神器,基本上每家都有3-4台空调。

  空调用起来爽,但怎么清洗却是一个大难题,请师傅上门清洗吧,费钱!自己洗吧,费劲!有的懒人族索性不洗,空调上长时间的灰尘、细菌堆积,不仅影响空调运转,而且人体会因为附着着菌尘的风而感染生病。

  现在这个时代,可谓是懒人的春天,以往科幻大片里才会出现的智能家居、人工智能、仿生机器人逐渐走进每个家庭,让人们解放双手,不再被繁重的家务所扰,更护佑着家人们的健康。海尔空调为每个家庭提供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走在创新创造的前沿,掌握了成熟的空调自清洁技术,让空调学会自己“洗澡”。

  海尔空调的自清洁技术究竟有多强呢?曾有用户做了“变态”式的测试,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他将收集来的积尘和泥土兑水做成淤泥、泥块,粘在空调散热片和过滤网上等待风干,成型后打开自清洁功能开始清洗。

云图片

  经过两次自清洗,散热片上的泥块全都奇迹般消失了,甚至在一些夹缝、边角位置也都焕然一新。证明了海尔空调的自清洁效果不仅比人工更快,而且去污能力更强。

  科技无界,人类的不懈求索将会带领我们去往更遥远的地方,海尔空调也在不断突破,攀登一座又一座科技高峰,海尔空调自清洁功能不止步于清洁,更可以全空间除菌,在零下20℃强力自清洗的同时,还能56℃高温持续30min除菌,除菌率高达99%,还有三维双极离子对环境空气中的病菌主动查杀,实现全屋空气洁净,让屋内的每一寸空气都回归自然,至纯至净,时刻守护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