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年的沧海桑田,他抓住了时间

发表时间:2017-12-20

50 年是 18,262 天,是 438,290 个小时,时间可以被我们具象化地看待,50 年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摄影师 Pablo Iglesias Maurer 就将 50 年浓缩在一个瞬间,让我们更直观地看到了时间带来的变化。而这一切,都源于他无意中发现了一个 50 年前的火柴盒。

过去许多商品包装和明信片上都印有漂亮的风景照片。那个火柴盒上面就印着一张室内游泳池的照片,但是他突发奇想半个世纪后的今天,这个游泳馆还存在吗,如果不复存在又会是什么模样呢?于是他就来到了拍摄这个游泳池的地方,发现 50 年前的游泳馆已经变为一片残破的景象。

▲ 印在火柴盒上的一处室内泳池

这勾起了他的兴趣,随后他又从 eBay 上面收集了一套明信片,并前往明信片的拍摄地,以相同的角度重新拍摄,并用 GIF 的形式将 50 年的时间压缩在每一张作品中,让我们看到了时间带来的变化。

▲ 位于山脚下的 Eagle 湖

Grossinger 家的室内一景

Grossinger 家的室内泳池

▲ 同样是 Grossinger 家的室内泳池

▲ 位于卡茨基尔的一个门房

▲ 不伦瑞克保龄球馆

▲ 名为 "Jenny G Wing" 的建筑

Grossinger 家的室外泳池

▲ 波科诺斯

▲ 一处超现代设计的建筑

▲ 超现代建筑的另一面

波科诺斯的夏天

▲ 位于 Pocono 的一处剧院

▲ 位于 Poconos 的一处住宅楼

一处剧院的门口

位于 Pocono 的一处餐厅

▲ 位于 Pocono 的一栋飞碟状的建筑

▲ 一处鸡尾酒休息室

素材来自 dc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