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俪思(CLIV)品牌代言人宋智孝来访中国美妆节嗨爆全场

发表时间:2018-11-12

      光棍节来临之际, 皙俪思(CLIV)的品牌代言人宋智孝来访中国郑州,到中国美妆节(BEAUTY DAY)现场庆祝,在场的顾客热情达到最高潮!皙俪思(CLIV)的品牌代言人宋智孝积极参与现场活动宣传皙俪思(CLIV),KOL累积点击率达到26亿!

云图片

     (株)芽美化妆品(AMICOSMETIC)的医用化妆品品牌皙俪思(CLIV)的品牌代言人宋智孝为迎接中国的光棍节(双十一),11月10日访问中国郑州,成功进行粉丝签售会。

      皙俪思(CLIV)为了迎接光棍节,与中国的国际健身美容体系合作公司的中国屈臣氏(Watsons)一同进行电音美妆节(BEAUTY DAY)活动。本次活动CLIV的中国品牌代言人宋智孝亲临访问现场,与顾客进行交流,得到现场热烈的欢呼,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云图片

      宋智孝访问本次CLIV活动,庆祝CLIV和屈臣氏合作进行的电音美妆节(Beauty Day)活动。亲自演示CLIV产品,证明了产品效能。宋智孝还介绍平时喜欢的CLIV产品是 ‘皙俪思臻致透明质酸蜂胶保湿精华素’ 而且对其的使用后期以及为什么要选择CLIV而言不讳而成为话题。特别是宋智孝说来现场之前使用的 CLIV 皙俪思臻致透明质酸保湿黄金面膜二合一和CLIV 皙俪思臻致透明质酸蜂胶保湿系列产品。这也是2018年8月申请注册后三个月就成为了中国CLIV的盈利商品,还有预期在19年3月以 CLIV 皙俪思臻致透明质酸蜂胶保湿精华素产品的高浓稠升级款推出CLIV皙俪思臻致透明质酸蜂胶保湿安瓶(2ml)。

云图片

       本次CLIV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Beauty Day)活动中,中国CLIV品牌代言人宋智孝与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形象一样明朗健康。突出了CLIV医用化妆品的健康形象。作为CLIV的品牌代言人边做CLIV产品的宣传,并眼神对准每位粉丝,竭尽全力将现场反应带到了最高潮。

云图片

       本次CLIV的宋智孝签售会中,不仅有CLIV品牌AMICOSMETIC的LEE KYUNG ROK代表出席,还有中国屈臣氏(Watsons)高宏达代表,河南省中国万达广场的为王金兵代表一并出席。

       原本郑州万达广场的周末访问人数平均约3万名,但是宋智孝来访的当天,一天内聚集了11万人,人数为平时的四倍的顾客访问到了万达广场,仿佛来到了宋智孝演唱会一般。而且在活动结束后顾客们留在活动现场为CLIV和宋智孝加油,让人切身感受到宋智孝在中国的人气。

      在这次本次CLIV屈臣氏电音美妆节(Beauty Day)活动中 ,KOL的直播在当天点击率达到了3亿,累积点击收率达到了26亿。在CLIV的Watson卖场提前得知宋智孝将到来的中国客户,在活动前一天访问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Beauty Day) 卖场并且销售了CLIV的所有产品,发生了急需提供活动用产品的突发状况。中国顾客们购买的产品在网络和线下频道受到好评, 以此推测出CLIV今后的无限地发展可能性。

云图片

       芽美化妆品(AMICOSMETIC)的有关人员表示:“这次活动是CLIV的中国品牌代言人宋智孝和CLIV的顾客共同举行的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与CLIV的中国专属形象代言人宋智孝一起进行的多样看点和活动能留下温暖的回忆,我们也为了报答更多的爱和关心,以后会努力展示更好的产品”

       AMICOSMETIC 拥有 中国卫生许可证(CFDA)262件,欧洲化妆品(CPNP)177件,美国食品医药局(FDA)262件,国际化妆品颜料局(ICID)81件,特许申请•注册•授奖 165件,商标以及设计注册•授奖 561件。运营中国当地法人实体和3000多家屈臣氏(watsons) 、法国 Marionnaud 、西班牙El Corte Ingres、德国 DM 、美国Ulta,Belk,ROSS, Macy’s ,Urban Outfitter,波兰HEBE,英国SELFRIEGE,爱尔兰BROWN TOMAS,俄罗斯Podruzhka、瑞士MANNOR、瑞典APODECK,H&M)等和韩国进入1万1千多个美妆店,攻击性地发展为全球性的韩国化妆品企业。主力品牌有 BRTC(碧尔缇希), CLIV(皙俪思), PureHeal's( 蓓尔熙诗 ), EssenHerb( 爱仙赫泊 ), Jeju:en( 季姿元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