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开启电动车锂电时代 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理念

发表时间:2018-11-07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中国制造战略上越来越明显。金彭作为我国电动三轮车领先品牌,在行业发展大趋势及企业自身升级转型的战略需求下,率先开启中国电动三轮车锂电时代。

在刚刚结束的一年一度的电动车行业南京盛会中,有不少有实力的锂电池厂家参加,并获得认可与关注。记者了解到,锂电池体积小、重量轻、动力足,通过特殊的工艺改良,性能大大优于铅酸电池,最为重要的是比较绿色环保无污染,深受消费者、制造商的青睐。

其实早在今年的5月17日颁布的电动车新国标规定中提到,整车重量(包括电池)限重最多不超过55公斤的强制性规定的高门槛,使得重量轻、比能量高的锂电成为电动车界的新宠。金彭紧跟时代潮流,将目光转向锂电。

云图片

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的领军品牌,迎合当下中国的消费市场概况和消费升级需求,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大力发展“锂电”电动车。金彭企业相关人士表示,其实早在2015年金彭就确立了“锂电”的技术,并于2018年3月3日正式发布全系锂电电动力产品,涵盖低速新能源、三开货运、都市休闲、乡镇休闲、篷客、快递专用车、电动自行车等全品类,率先进入中国电动车行业全品类“锂电时代”。金彭集团总工程李召勤更是对记者表示,金彭在日后的发展中将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理念,致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美好生活,将其作为金彭矢志不渝的追求和目标。

云图片

金彭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动车锂电时代的到来,金彭再次以创新变革、战略升级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与壮大。在日后的发展进程中,金彭也将会继续牢牢把握行业的技术创新体系,在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将致力加快城市绿色转型,为打造美丽、绿色中国贡献自己的一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