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文明遗留的水晶头骨!有什么意图?

发表时间:2018-04-11

玛雅文明不断是这个世界上最爲奥秘的,令人不解的一个文明。它拥有过繁盛的时期,与此同时它消逝得也令人疑惑,似乎如风普通,一夜之间,全部虚无,甚至丢下爲之努力了数年之久的城邦。玛雅人在地理上发明了无与伦比的智慧,他们在消逝的同时,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谜团,水晶头骨就是其中之一。

传说,玛雅人曾留下13个水晶头骨,在传说中,这些水晶头骨会说话,会唱歌,而且在水晶头骨里,玛雅人记载了一些重要的材料在外面,这些材料是有关人类来源和死亡的材料,只需这13个头骨集齐,宇宙的生命之谜就可以解开。多年来,关于水晶头骨这个谜团,人们坚信不已,并开端了寻觅的征程。

关于水晶头骨的研讨,迷信家们曾经历经了一些年头,经过研讨,迷信家们发现水晶头骨的不可思议之处。当光束照在它的下面时,经过一系列的光学反响,会让人发生幻觉,有催眠的作用。甚至有一位研讨水晶头骨长达6年之久的专家说,在他与水晶头骨相处的时分,他可以听到水晶头骨里有声响,与此同时,还可以看见有图像。而且,一些生病的人,在触摸过水晶头骨后,居然奇观般的康复了。

种种迹象,神奇得令人无法解释,由于水晶头骨的制造困难,从事先落后的技术条件来说是不能够制造出来的,以及,正是由于以上种种神奇的迹象,使得有人就觉得这不是玛雅人的产物,或许这是天外来客的杰作。

关于水晶头骨的谜团,不只仅在于它的神奇之处,而且还在于其自身能否是真实的。种种谜团仍有待迷信家们去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