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看过来|等你来免费领取纸尿裤试用装

发表时间:2018-11-01

跟很多新手妈妈一样,一开始选择纸尿裤,都是盲目跟风,选择大牌,总觉得大牌就是最好的。花王我在京东、天猫国际、考拉、实体店都买过,每次都感觉不一样,暂且不说护臀因子这些,夏天真不合适。更何况宝宝如果肠胃不好,容易拉肚子,红屁屁这些也是问题,跟风囤的花王用得也很心累。

与百诺恩相识真的有点相见恨晚,今年四月我朋友给我寄了百诺恩试用装。跟我之前买的花王、好奇铂金比起来,手感真的好太多,也不容易起坨断层,用一整晚,屁屁还很干爽。

从最开始对它试用的心态,到现在的青睐。中间差不多停留了一个月的时间,我做什么都是比较谨慎的,尤其是给宝宝用的就会更加细心了。后来我朋友继续给我寄了凯儿得乐,米菲,小萌的试用装,我自己做了测试,这样一对比分析,我才知道纸尿裤在材料、做工上是有很大学问的。百诺恩的其他产品也特别吸引我,深入了解了公司背景,发现工厂确实很正规公司也很雄厚,靠实实在在的好品质圈粉。

新手妈妈看过来|等你来免费领取纸尿裤试用装

新手妈妈看过来|等你来免费领取纸尿裤试用装


第一天加入今日头条,送礼物给大家,百诺恩大礼包等你来领取哦~

都是百诺恩的明星产品,今天作为福利赠送给大家 【领取方法】

首先第一步:点击头像关注

第二步:转发评论点赞本文章

第三步:私信“试用装”,即可免费领取

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