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入选2022韩国人最喜爱的购物App

发表时间:2023-01-11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2年韩国人最喜爱的App榜单。在购物类App中,中国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成功入选,并成为进入前20名的唯一外国App。 

过去一年,速卖通在韩国发展迅速。在海外双十一期间,速卖通在韩国购物类App下载量冲上榜首,超越当地电商平台Coupang,并且连续两个月保持第一。

不仅如此,在韩国媒体的“年度新闻盘点中”,也将速卖通在韩国的成功拓展,点评为“韩国海淘市场不断壮大的标志”。

这些成绩与速卖通在韩国的持续投入密不可分。记者从速卖通了解到,近几年,速卖通一直在物流履约、广告营销以及跨境支付等方面加大对韩国市场的投入。

目前速卖通在山东专门为韩国市场开设了威海、烟台两个优选仓,从这两个仓库发出的商品,送到韩国消费者手中只需3-5天,可以实现跟本地电商类似的物流体验。去年海外双十一期间,优选仓发往韩国的包裹同比增长了300。

同时,速卖通在韩国持续开展“百亿补贴”计划,降低中国商品的价格门槛,吸引更多韩国消费者。并且在首尔开设了韩语客服中心,帮中国商家提升服务体验。

速卖通还在韩国本地大量投放地铁广告,承包地铁热门线路,刚上线就达到1.2亿曝光量。不仅如此,速卖通还加强与本地最大搜索网站Never、本地最大物流配送公司CJ以及本地头部的三家支付公司合作,提升韩国消费者用户感知和购物体验。

(速卖通在韩国热门地铁线路大量投放广告)

当下,“反向海淘”已经成为韩国人的新消费趋势。海外双十一期间,有韩国媒体拍到海关堆满了来自中国的货物。“第一波进入韩国市场的跨境商家,已经‘吃到’了红利,目前这里还是一片容易被忽略的‘洼地’,欢迎更多商家和速卖通一起进一步打开韩国市场”,速卖通韩国站总经理张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