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同行,南宁哈罗礼德学校携手邕宁区六所学校以童声点亮星空的光芒

发表时间:2022-07-07

2022年6月25日由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和广西首投置业联合主办,浦发银行、南宁冠星奔驰、农业银行、平安银行特别协办的暮光慈善音乐会在风景如画的康乐青山·江畔小镇上演。

▲暮光音乐会在风景如画的邕江边康乐青山·江畔小镇上演

2021年起在南宁邕宁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与南宁市邕宁区6所区镇小学发起“教育结对帮扶”项目,旨在促进区域之间教育交流及教育资源共享,提高教育品质和办学品位。在此一年期间,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与6所学校友好互动,学校的6所院舍分别与6所学校结对,先后举办了校长教育参访、创意集市、教师培训、英语教学进校园等公益互助活动,让中外师生有机会参与到更大的社区建设中,以此践行“积极参与,奉献社会”和“心怀仁爱,善用才智”的教育理念。

▲哈罗礼德学校学生以音乐为载体,为教育助力

作为“教育帮扶结对项目”的重要一部分,这次暮光音乐会,哈罗礼德学校邀请了结对的邕宁区六所中小学:邕宁区百济中学、新江镇中心学校、蒲庙镇光和小学、中和镇方村小学、那楼镇河浪小学、百济镇桥学小学,共同参与到音乐会的表演中来。同时,活动为“结对帮扶”项目进行募捐,活动当日产生的入场券收入将全部用于教育项目当中,以帮助改善教育硬件设施和引进教育设备和资源,促进当地教育的发展。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奉献爱心,为教育助力。活动精彩纷呈,校园乐团、合唱、乐器演奏等为学生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6所学校的许多孩子也是第一次走上如此大的户外舞台,为大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6所邕宁区区镇小学献上精彩演出

“育以至善 卓以领航”是哈罗南宁的教育愿景,哈罗南宁始终践行学校所倡导的“积极参与,奉献社会”之宗旨,在未来,将会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教育社区活动,积极推动教育社区建设,促进区域教育交流及教育资源共享,带动区域教育品质升级,提升区域办学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