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给汽车改色贴膜交警管不管?汽车改色贴膜到底应不应该贴?

发表时间:2019-07-08

山西太原给汽车改色贴膜交警管不管?汽车改色贴膜到底应不应该贴?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保有量越来越大,细心的车主会发现路上跑的车五颜六色的越来越多,而这些五颜六色的车都是通过改色贴膜达到的效果。那么这些五颜六色的车在路上跑交警管不管呢!

云图片

“自2008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机动车登记规定》中已明确规定:办理变更车身颜色、,车主不用事先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可以在变更后直接办理登记。就是说”现在可以先变更颜色,然后10个工作日内去车管所备案,变更下你的行驶证还有登记证书就可以。这样在路上行驶起来就不违法。另外值得注意一下,有三种颜色,特种车专用的颜色不能随意使用:消防专用的红色、工程抢险专用黄色、国家行政执法专用的上白下蓝。所以说大家有想贴膜的,最好还是向当地的车管所咨询一下。或者向当地汽车贴膜服务商咨询了解。

云图片

汽车改色贴膜到底应不应该贴?首先说说优势:

1、 可以保护汽车的车漆,外表有贴膜的话,就相对于有一层保护,可以防止汽车划伤和阳光照射,保持汽车外表光滑和完整。

2、 可以节省养护成本,只要洗车,不需要洗车,节省抛光和打蜡等费用。

3、 色彩随便选,可以任意选择,风格可以随便搭配和选择。

4、 想换就换:揭除后不残料胶质,无粘附残留,不损伤原车车漆。

至于弊吗?改色膜可以贴,但不要贪图便宜贴差的,质量差的膜,脱胶严重,褪色,翘边,龟裂,所以,永远记住一份价钱一分货,选择好质量的膜,和选择一家信的过的商家至关重要。

云图片

山西太原膜法饰界车身改色贴膜,已服务太原几百台车主,从跑车,到轿车,到越野车,到大型SUV,都有着自己一套熟练的贴膜方法。膜法饰界专业车身改色贴膜,用心去贴膜,用心去做事,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联系方式:15383617171  150034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