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鼠标真能解放双手 双12买讯飞智能鼠标=买健康

发表时间:2019-12-09

  长期和文字打交道的职场人,几乎都拥有独家的加班记忆,因为灵感和成果之间,还有一个重要环节——打字成稿。但打字效率在截止时间面前总显得微不足道,好不容易拿出第N版方案,还要迎合上头的建议不停修改。日常那么忙,又练出了一双“键盘手”的你,是时候考虑在几天后“双十二”体验一把科大讯飞最新推出的语音打字神器——讯飞智能鼠标。

云图片

  讯飞智能鼠标Pro是科大讯飞推出的旗舰款语音鼠标,搭载高效智能语音输入,1分钟可输入400字,准确率高达98%,独家支持23种方言。急需提高工作效率的你,有了这款语音鼠标,写好一份文件的时间可以缩短一大截,还有时间多检查几遍,比原来匆忙赶稿稳多了!有了它,提升工作效率不是问题,键盘可以靠边站了!

云图片

  这是一款普通而又不普通的鼠标。从外观看,背部有一枚独立语音键,双击语音键可以在听写和翻译两种模式间自由切换。进入听写模式,单击语音键,语音鼠标即将说话内容转成文字,省去灵感与成果之间的体力打字过程,并支持智能断句添加标点符号,说说话就能让原本的键盘打字变得更简单、高效。

云图片

  用键盘一分钟努力打出100个字已属不易,而语音鼠标语音输入则可以每分钟400字,无需动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语音鼠标采用鼎鼎大名的讯飞输入法同源的语音识别技术,打字准确率高达98%,有亿万用户体验认可,打字结果几乎不用修改,写完差不多就能交稿。这可能就是文职工作者想要的工作状态和效率吧!

云图片

  可能有朋友内心是抗拒的,因为普通话不“飘准”、说着说着就变家乡话,这也没问题。讯飞智能鼠标Pro支持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粤语等23种语音输入,你说的它都能听懂。

云图片

  讯飞智能鼠标Pro不仅是好用的语音鼠标,更是一款“智能鼠标”,在你使用过程中它能逐渐学习你的说话方式和习惯,语音输入越用越好用。为了优化现实场景中的语音识别,适应语音输入复杂的外部环境,讯飞智能鼠标Pro精心设计了双麦克风降噪收音,远距离或小声量都能保持稳定收音效果,极速输入不掉线!

  极速语音输入解放你的双手,让职场人的办公效率稳步提升,再也不用熬夜改方案。可以说,有了它能让你迅速摆脱亚健康工作状态,争分夺秒地以更好的状态在职场拼搏!功能实用、手感超优,这款值得体验的“硬核”语音黑科技产品是不是已经打动了你?“双十二”期间科大讯飞天猫、京东旗舰店更有“打骨折”的价格,赶紧加入购物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