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古城小镇推荐 台儿庄古城春风十里

发表时间:2019-04-20

  春天的脚步已经到来了,初春的天气晴好,晚春的天气时常像是夏天一样说变就变。但是晚春的景色比之初春要美数倍,现在的天气最适合去游玩,古城就是个好去处,特色古城小镇我推荐台儿庄。

云图片

  台儿庄是一座千年的古城,一千多年的历史在这里得以保留,脚下的运河缓缓流淌了一千多年。这条运河承载着台儿庄人们千年的经济发展,千年以来台儿庄的经济依靠着京杭大运河得以发展,京杭大运河开通之后交通变得非常的便利,往来经商的人就变得非常多。

  经商的人多了,有些就索性住在这里发展经济,台儿庄的经济就越来越发达。到了清朝乾隆皇帝,巡游江南的时候路过台儿庄,深感台儿庄的壮丽发达,于是亲口赐封“天下第一庄”,台儿庄特色古城小镇推荐。

云图片

  另外台儿庄还接受过战火的洗礼,在抗战时期台儿庄发生了一场壮丽的战争,成功的打响了中国抗战胜利的第一枪。在台儿庄内部的抗战纪念馆中,可以看见当年战争时期留下来的珍贵遗物,体会当年战争的残酷。更可以在纪念馆内观看当年珍贵的历史影响。

  在风景方面,台儿庄现在四月里面的数百亩油菜花田,已经全部开放。仿佛像是一片巨大的金色海洋,微风吹过卷起阵阵的金色海浪。置身其中就像是在仙境一般。还有妹子撑的乌篷船,行驶在大运河上面,缓缓的唱着歌谣,十分的惬意。

云图片

  特色古城小镇推荐,台儿庄现在春光正好春意盎然,何不在这万物勃发的时节带上家人感受一下春天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