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哪个牌子好?测评亿健精灵Air

发表时间:2019-03-15

想要健康的体魄又不想去外面呼吸不太干净的空气,这时候在家中购入一台跑步机必不可少,但是也催生了不少跑步机品牌与款式的出现。通过对性能、性价比等一系列条件的比较,我们把亿健精灵Air跑步机选为本次跑步机测评的重点分析对象,看看它为何能成为天猫跑步机销量领先的产品吧。

现在市面上的跑步机款式很多,可无论如何变花样,选购跑步机时的核心考量因素无外乎包含这样几点:马力、噪音、减震、跑带、体积与外观等。

云图片

1.马力与噪音

跑步机的马力是选购跑步机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个重要参数。因为在我们跑步时要考虑到跑步机马达能不能驱动跑带,从而带动你的体重。一般来说1.0~2.0匹的马力比较合理,但马力越大,噪音也会越大,跑步机的价格也会更高。亿健精灵Air跑步机在合理范围之内将马力设置在1.2匹以上,且采用静音马达,噪音小于60分贝,可完全做到健身不扰民。

2.减震与跑带

跑步机上的减震系统是跑步机上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包含了跑带、跑板、底架、滚轮、弹簧等一系列组合,能够为关节提供有效保护。亿健精灵Air跑步机虽然轻薄,但是减震系统没有丝毫减弱且实现了全智能化。跑步机还专门配备了9mm的专业缓冲减震带,可根据你的体重,将减震力度做出适时调整。

云图片

亿健精灵Air跑步机的跑带也做得很出彩。通常跑带的宽度在40~50cm为宜,为保证跑步时的舒适度与安全性,这款跑步机将跑带宽度设计为45cm,跑步机两侧各有长为80mm的防滑边条,128cm的有效长度能保证用户跑得安全又舒适。

3.体积与外观

相比于健身房里那些大块头的跑步机,美观且少占用室内空间的跑步机最适合小户型家庭。亿健精灵Air跑步机就是一款可折叠可收纳的跑步机,折叠后仅有16cm,可轻松安装搬运。同时这款跑步机采用极简美学设计,外观时尚颇有质感,放在客厅不会突兀。

云图片

从本次跑步机测评来看,亿健精灵Air跑步机可以说是一款体积小巧、性能又不打折的跑步机。而且亿健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量都不低,很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家庭及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