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与大成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03-19


“二月二,龙抬头。风雨顺,又丰收。大仓满,小囤流。好年景,春开头”

       2019年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与成都泽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菁蓉汇八楼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自身优势,合作基础、方式、目标、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本着创新教育融合的发展理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基础,共同打造“圣律国艺•大成书院”研学旅行项目。

云图片

大成书院院长石俊(左)与圣律国艺董事长李明刚(右)

       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的有: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明刚、运营总裁荣明、行政总裁李涛。

       成都泽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成书院:院长石俊、副院长黄聪慧。

       圣律国艺与大成书院的成功签约,使四川圣律国艺教育集团在研学旅行板块团队得到了有力支撑。为圣律国艺教育集团全国性战略布局与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圣律国艺教育投资集团是集国学文化、现代艺术、品牌连锁、产业金融为一体的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以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理念弘扬国学艺术教育文化,实现传统国学与现代艺术的创新融合发展。

       大成书院,作为“巴蜀文化研学第一品牌”,研学足迹遍布川内各著名景点,专注于青少年儿童的研学旅行系列课程研发、教学组织及效果评估。

       圣律国艺董事长李明刚说:“我们一定要让知识更有价值,让文化人更有尊严!”

       大成书院院长石俊说:“我们要用理想的教育去实现教育的理想!”


云图片

签约后合影留念

       两位企业负责人的经营和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本次合作,将会开启国学研学旅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建,成为圣律国艺教育集团研学旅行板块创新融合发展的新引擎。

      2016年12月包括教育部、旅游局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意见》第一次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并明确要求学校搭建一套完善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体系。

      圣律国艺教育集团研学旅行继承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必将成为中国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